作者xd11223 (猪猪)
看板MCU_Talk
标题Re: [全校] 给铭传校长的一封信
时间Sat Apr 2 11:20:30 2011
※ 引述《chaos64 (风)》之铭言:
: 原文我就不引了.
: 这里我只针对网路部份.
: 1. 如果资讯学院的万年架构没变的话, 在资讯学院的出口有
: 一部 firewall 挡着, 如果这台 firewall 没调校好或
: rule 没设好...嘿嘿...(这点还请学弟妹更新)
圣楠已经说为了配合资网处的设施
那台百万的firewall已经撤掉一段时间
在我反应的时候 那台firewall已经撤掉一学期了
: 2. 资讯学院网路的管理一直是独立的, 资网处是没法子插手的,
: 有问题请找资讯学院的网管.
我当然是先问过 但是Proxy问题 跟资讯学院没有关系...
在学校连机房的电脑都非常稳(S栋内)
但是出去的网路非常之慢
学校tracert关掉 没有办法测 哪里有办法知道哪段有问题
圣楠这部分我有跟他check过 他这边是都没问题
: 3. 无线网路是属资网处没错, 有问题请尽量鞭.
: 4. 最近几年预算被砍很多, 很多 infrastructure 的设备都只能
: "慢慢"的更新, infrastructure 这东西是很现实的, 有多少钱就有多少效能
被砍的预算拿去哪(菸) 学校学生只增不减阿...
: 5. 最後就可能是线或网路接头的问题了.
: 5.1 网路接头会有什麽问题? 桃园先天天气湿度大, RJ-45 接头上的接点有可能
: 因为氧化造成不穏定.
: 5.2 网路线呢? 若当初施工贪便宜, 直接拉明线, 没有保护套(管), 被老鼠咬了??
: 还有施工品质不良, 让网路线打结(折)了, 初期可能没感觉, 但时间一长...
: 结果会如何? 自己想呗.
这种问题...也不是我们的问题吧? 我们反应问题给上面
但是没有解决只一味的想要追究行政问题...
: 学长忘了 S 楼有多少年纪了, 没记错的话应有六年以上了, 整个底层的网路线也应
: 要砍掉重练了.
: 以上报告完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2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