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im (天使鱼)
看板MCU_Talk
标题[桃铭]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大龙峒还在吗?
时间Thu Mar 24 07:42:27 2011
「大龙峒」是一间卖水饺很有名的店~
高丽菜的酸辣汤饺好好吃阿~~~>//<
不过...以上是N年前的回忆.........orz
毕业N年後 原po最近阴错阳差又回到桃园
很怀念记忆中的滋味所以特地想去找来吃
可是却找不到了...@@"
是换地方了吗?
(好多店家都换地方了..大台北以前在大同路上的说
市区美华泰藏到後面去害我差点就找不到..唉真感慨 @@)
还是关了?(喔不~~!!! >"<)
还是事隔多年我记错位置了?^^"
总之 请问有人知道这家的吗?
如果它还在的话 可以请好心人跟我报一下在哪里好吗?
(就算在原来地方也请报一下因为那表示老人我真的不记得了..orz)
谢谢!^^
--
看到上面的雪记文...
话说 原po大一的时候 雪记还在后街巷子里哪~
大同路是後来(印象中是我大四)才搬过去的.... *菸*
(等下会不会有人冒出来说他大一的时候雪记根本还没开?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97.172
1F:推 kiwifruit29:在"呷饱店自助餐"对面的那条巷子进去,改叫"合家兴"了 03/24 08:57
2F:推 annniebb:后街三顾茅庐那条巷子进去就是.还开着 03/24 12:44
3F:推 ROCKLON:礼拜天公休喔 03/24 13:50
4F:→ sinim:原来是改名字了呀!!!@@" 感谢楼上几位的回答 ^^ 03/24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