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0rup (三金)
看板LsVolleyBall
标题Re: [男排] 新球衣背号及Size
时间Fri Oct 15 21:14:45 2010
※ 引述《LSer (目标:会观察队员的好夥伴)》之铭言:
本季的新球衣
Brazil (away)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6455091?aID=b56455091
以下请AB队分别repo 背号及Size, 衣裤是一套的,没法换size喔。
size大小如同一般nike板型,有疑问可以找学长和前两季球衣做个比对。
有看有repo,拖过本周六就叫经理去催你喔!
A 背号 Size 备注
----
花男 ? L 我已经不知道还有几号能选了
阿猛 13 3XL 曾几何时男排变这麽多人了阿
承儒 18 L 可以超过18号的吗? 我很久没follow规则了
老大 11 L 13号揪竟在热门甚麽?
泄欲 1 M 现在的我...啾竟能不能穿M勒
阿甘 4 XL 我发现之前都穿XL @@
炜忠 5 L
Rossi 7 L
怡谌 14 L 那就和useful一样罗
毅安 19 L <--帮你改
三金 7 L 虽然online中~但是还是很想要买新队服XD
B 背号 Size 备注
(人好多自己repo好吗)
龙怡 18 L 建议size好...
莫凡 3 L B队人太多中间我就不空行了...
钧皓 ? L 同样不知还有几号了恩= =" 随便吧..
古今 6 2L 改一下size,花男学长还你12号!
文开 10 L 这size...
蓝宝 9 L 应该合身吧@@?
章鱼 11 L SIZE....?
阿彦 17 L 球经快来唷~~
敬智 19 L 修正搂~ 希望不要ㄌㄤ ㄌㄤ的
南甫 2 L 小兽魂~~
大纬 16 L 如果没有M的话就L吧 SORRY =)
-仁恩 13 L :D
冠宇 1 L L确定OK吗@@ 为什麽没有0号啊!!!!!!!!!!!!!!!!!!!
---
本周末就要向卖家下订单,以便让大家穿着新球衣带着崭新的朝气打台大盃;
请经理注意本篇,过了本周末没repo的请进行催逼!
经理们要订球衣也OK喔,队费赞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36.8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0.7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65.89
1F:推 a801393:L真的不会太大吗~~~?! 10/14 23:41
2F:→ a801393:或太小 10/14 23: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241.8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09.18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76.91
3F:推 r11claudio:这样你会有很多足以塞进裤头的下摆, 看起来比较饱满XD 10/15 10:3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5.13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79.240
4F:→ rafale9108:三金耶! 10/16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