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chun (kuchun)
看板LsVolleyBall
标题Re: [男排] 新球衣背号及Size
时间Wed Oct 13 20:36:46 2010
本季的新球衣
Brazil (away)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6455091?aID=b56455091
以下请AB队分别repo 背号及Size, 衣裤是一套的,没法换size喔。
size大小如同一般nike板型,有疑问可以找学长和前两季球衣做个比对。
有看有repo,拖过本周六就叫经理去催你喔!
A 背号 Size 备注
----
花男 ? L 我已经不知道还有几号能选了
阿猛
承儒
老大 11 L 13号揪竟在热门甚麽?
泄欲
阿甘 4 M 好的~!
炜忠
Rossi 7 L
怡谌
毅安
B 背号 Size 备注
(人好多自己repo好吗)
龙怡 18 L 建议size好...
莫凡 3 L B队人太多中间我就不空行了...
钧皓 ? L 同样不知还有几号了恩= =" 随便吧..
古今 6 3L 会不会太大啊~"~,花男学长还你12号!
----
----
本周末就要向卖家下订单,以便让大家穿着新球衣带着崭新的朝气打台大盃;
请经理注意本篇,过了本周末没repo的请进行催逼!
经理们要订球衣也OK喔,队费赞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122
1F:→ kingsly01:ㄝ我PO的变蓝色的@@?..我是不是弄错啥了= = 10/13 17:56
2F:推 hunnan:你没有选Repo唷! 10/13 18:06
3F:→ rafale9108:下一个人帮他修回来吧 XD 10/13 20: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66
※ 编辑: kuchun 来自: 140.112.249.166 (10/13 20:37)
※ 编辑: kuchun 来自: 140.112.249.166 (10/13 20:38)
4F:推 r11claudio:2xL可能比较合吧 3xL应该会很飘逸 10/13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