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ushandy (是你制造了天气)
看板LoveLive
标题Re: [问题] 晚间有野狗在叫........(怀生社回覆)
时间Wed Mar 25 23:37:16 2009
※ [本文转录自 NTU_BOTDorm2 看板]
作者: chiushandy (是你制造了天气) 看板: NTU_BOTDorm2
标题: Re: [问题] 晚间有野狗在叫........
时间: Wed Mar 25 23:36:11 2009
大家好,
我们是台大怀生社的同学,前天接获通报後,已於昨天到宿舍区了解情况。
根据警卫的说法,水源BOT目前共有三黑一黄共四只狗,
其中两只狗在怀生社目前所掌握的狗名单中,另外两只推测是新来的,
将在观察後决定处理方式(母狗-->结紮 扰乱安宁-->另外寻觅安置处)
关於原po所提到的狗叫声问题,在询问过警卫以後,
我们认为应是狗在嬉戏时所发出的声音,一般来说不会持续太久,
而音量也不大。同时我们也询问过修齐会馆的警卫和一些住在BOT的同学,
他们皆表示没听过狗叫声,(或是因为音量太小而忽略了)
因此,我们判断目前这几只狗的行为尚不至於扰乱安宁。
怀生社是台大负责管理流浪动物的机构,为学校所承认,并每月提交工作报告给总务处。
我们所采用的方法是TNR,即捕捉、结紮、原地放养,并有喂食志工负责喂这些流浪狗,
使他们不会因饥饿而乱翻垃圾造成环境脏乱,更多资讯请参考我们的网站
http://blog.yam.com/ntudogs/category/2206467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出一个人与动物(主要是流浪狗)和平共处的环境,
以TNR取代传统的捕捉扑杀政策,藉以更有效的管控校园及其周边的流浪狗。
社板:LoveLive
任何关於校内流浪动物的问题,都可以找我们询问或寻求协助喔:)
台大怀生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0.137
※ 编辑: chiushandy 来自: 140.112.220.137 (03/25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