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Cheng (记清楚每朵浪花)
看板LoveLive
标题[转录][校园] 活大门口有狗在哀号
时间Tue Mar 17 01:04:59 2009
※ [本文转录自 NTU 看板]
作者: alraic (ㄇ 挖粗运阿!!) 看板: NTU
标题: [校园] 活大门口有狗在哀号
时间: Tue Mar 17 01:02:16 2009
刚刚有只狗一直叫,本来不以为意,但是後来叫久了,反而听到哀号,有人有看到怎麽回
事吗?因为在工众这边不容易看到发生什麽事情。
好像是两只不同的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10
※ 编辑: XiCheng 来自: 140.112.5.10 (03/17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