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tinameow (Tina喵)
看板LoveLive
标题[转录]Re: [校园] 小朋友欺负麻雀
时间Mon Mar 16 19:04:05 2009
※ [本文转录自 NTU 看板]
作者: olala7846 (美中不足的是接发球) 看板: NTU
标题: Re: [校园] 小朋友欺负麻雀
时间: Mon Mar 16 16:50:43 2009
大约上(上)个礼拜
我看见一对男女(情侣?)
在排球场旁边的草地
那个男的,拿石头往野狗身上砸
石头就重重砸在狗的身上
今天如果是菜狗狗脸上或是头上
可能就失明或事见血了
我问那男的"你干嘛丢狗?"
他满脸得意的说"狗追人阿"
还一付自己是英雄的样子
我是想说
这位先生,你根本就是这几个白目小孩的放大版
※ 引述《siren1002 (愿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之铭言:
: 小福利社外面总是常驻一群麻雀,那里吃的东西多,麻雀就变成球雀或是肥雀了。
: 今天下午经过小福时,看到两个小孩拿BB弹在射麻雀,我很生气,就大声的喝斥
: 那两个小孩,叫他们不可以欺负小动物!之前不是才发生过虐猫事件吗?小孩如果因为
: 好玩就拿BB弹乱射校园里的动物,谁知道他以後会不会拿来射人啊?
: 我更生气的是,我叫那两个臭小鬼停手,他们还是很开心一直玩,然後他们的妈妈
: 就坐在旁篇的野餐桌,看他们这样欺负动物!那两个小孩真的很没家教,妈妈也有问题
: ,别人都叫他们不要这麽做了,还是继续用BB弹打麻雀!
: (麻雀太胖,几只飞得比较慢就被打中了,好可怜)
: 下次遇到这种小孩大人都讲不听的情形,可不可以打给校警,把他们驱逐出境啊?
: 欺负比自己弱小的动物,还是用一种好玩的心态进行,真是非常可恶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84
1F:推 engelwhat:小时了了嘛.... 03/16 16:58
2F:推 wlsherica:真糟............................... 03/16 16:59
3F:→ thesearcher:被狗追过...狗口水都喷到我的长裤上了QQ... 03/16 17:28
4F:→ thesearcher:只能说 狗的差异真的很大||| 适应性佳的生物 03/16 17:30
5F:推 Kniveschou:会不会是那狗追他女友阿 03/16 17:32
6F:推 Monsoon:他怕女友被狗追走,显现他比狗还不如 03/16 17:44
7F:推 yoyo7917:被狗追过+1 03/16 18: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88
8F:推 amelia40:打麻雀太糟糕了!!!死小孩没家教...140.112.115.107 03/1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