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tinameow (Tina喵)
看板LoveLive
标题[转录][资讯] 有一只狗儿脊椎被打断,需要帮忙!
时间Fri Feb 27 01:44:19 2009
※ [本文转录自 dog 看板]
作者: darkred (小公主一号) 看板: dog
标题: [资讯] 有一只狗儿脊椎被打断,需要帮忙!
时间: Thu Feb 26 23:48:56 2009
转贴。我们已经去看过这只狗狗了
确定有此事,如果可以希望大家出点钱出点力帮忙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q98765432124/5565737&is_shared=1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lbee/6996019
今天下午去看过的状况
以下转录
*我们是在南区湾里大马路中间发现这只狗狗的
是一只公的红贵宾
医生说她大概五岁了
身上没晶片但很香
我想主人应该很爱牠吧
2/22的半夜在我们要去医院的路上
看到一只很娃娃的红贵宾倒在马路中间
以为是车祸死掉
如果把牠继续放在那里
等下又有车子
牠一定又会被辗一次的
因为牠真的好小好小
只有4.1公斤
所以就想说下车把牠移到旁边的草皮上
可是牠好像知道有人要救牠
就一直喘气喘很大
想跟我们说牠还活着还活着
因为牠一动也不能动了
嘴巴还吐血 只剩肚子一直努力的在喘气
看起来好像只要气停了
就会死掉的状态
因为我们还有一只发烧的流浪小狗要带去看医生
所以就想说
先带小狗去
回家再去看她怎麽了
骑到一半
心里真的超级放不下那只狗的
很怕
牠突然不喘了
所以我们就又掉头去载牠
牠一听到我们的机车声
很高兴的摇尾巴
可是牠还是全身都不能动的躺在地上
只有尾巴一直摇 肚子一直喘
带去西门的慈爱医院
医生跟我们说这只狗狗很危险
隔天照x光片
说牠有气胸和脊椎断掉
而且以牠脊椎断掉的状态来看
牠不是被车撞的 是被人打的
一听到我们心里好生气
想说无论如何一定要救这只狗狗
可是脊椎断掉一定要动手术
可是医疗费用很庞大
且有危险性
所以建议我们把狗狗带去安乐死
我们心想
这怎麽可以!牠很无辜
被打成这样
而且牠很坚强也很想活下去
如果你的脊椎在一瞬间被扯断
那种痛不是可以想像的
可是牠还是不停的想爬起来
连叫一声也没叫过
打电话给救援小组
问牠们可不可以帮忙救这只狗狗
可是他们一直拒绝我们
说不是第一现场他们不收
可是谁看到这样一只小狗躺在那里
就快要断气了
谁还会想到要打电话给他们等牠们来救
而且他们也不知道在哪里
医院就离我家不远
当然第一念头就是赶快把牠送医
一直拜托他们
可是他们还是一直拒绝
还跟我说 我在一直鲁是不聪明的
因为说不定我们改天还是会需要牠们来救狗的
一听到 心好冷
不是第一现场 就不行
牠们真的是真心想救狗的吗
之後又找到一个叫徐姐的
她虽然很想帮我们
可是他们的执行长也一样坚持
不是第一现场不行
可是她说把狗狗带到牠们合作的医院
价钱会差很多很多
於是我们就把狗狗带去长荣路的一家动物医院
医生很想救狗狗
所以能帮我们的他尽量会帮
狗狗痛到全身都僵直了
现在王医生有把牠打降脑压的药
让她脊椎不会那麽痛
牠前脚可以动了
可是後脚还是一样不能动
因为脊椎就断在後脚那里
很痛心
医生说
现在狗狗就算动手术了
他两只後脚还是不能动了
但手术还是要动
要帮狗狗把骨头拉直
医生有帮牠验肝指数
他说狗狗肌肉疼痛很高
全身没外伤就只有脊椎断掉
百分之百是被强力打的
今天狗狗要动手术了
可是我们的钱已经在慈爱几乎都花光了
连吃饭钱也没了
所以可不可以拜托各位
救救这只狗狗
牠真的很想活下去
手术钱和轮椅的钱我们真的筹不到了
手术钱我们有筹到一半
那真的是极限了
因为我们没工作很久了
拜托你们
最就只有100元也好
救救这只狗狗
如果你们捐了
狗狗的主人突然跟我们连络了
我们会把钱都还给你们的
拜托拜托
狗狗真的很想活下去
今天会去照狗狗的照片给你们看
牠真的很坚强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请各位把这篇文章po出去
让更多人来救这只狗狗
有更多人的关怀
狗狗会好更快的
牠也会很感激大家救牠这条小小的生命
牠也会知道人还是很好心的
打他的才是真的不是人
如果你们想帮忙 可以汇到
邮局帐户:0101645 0460974
陈美雅
高雄县茄萣分局
筹到了 我们会马上拿掉 绝对不会把善款拿来自己用
*谢谢许小姐和他公司的同事帮狗狗
也谢谢他刚刚有去看狗狗帮他打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88.253
1F:推 somniloquy:喔我的天.看到快哭了.真的好坚强的狗狗唷~希望牠能平安 02/27 00:53
2F:→ somniloquy:>.< 02/27 00: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