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david (A+P+H)
看板LoveLive
标题[转录]二楼有小狗出没..
时间Wed Feb 18 21:45:05 2009
※ [本文转录自 NTUDormM7 看板]
作者: billyku (let it be) 看板: NTUDormM7
标题: 二楼有小狗出没..
时间: Wed Feb 18 16:34:44 2009
今天才出现的
很乖的小黑狗
头上有伤 不知道是新伤还旧伤
从早上到现在都一直呆在二楼阳台
不知道怎麽了
怀生社的同学要不要来处理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8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