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yfan (doggyfan)
看板LoveLive
标题Re: 大黄急需帮忙~
时间Tue Oct 23 19:23:58 2007
※ 引述《winilin (winilin)》之铭言:
有意愿的人 请排一下之後大黄的治疗...
每班三人应该就够了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早班 林 林
午班 林 林 莹贞 林
晚班 莹贞
※ 引述《sdarkwhite (嘎嘎婷)》之铭言:
※ 引述《doggyfan (doggyfan)》之铭言:
※ 引述《doggyfan (doggyfan)》之铭言:
※ 引述《winilin (winilin)》之铭言:
我是俐吟,大黄被咬了而且伤口还蛮严重的.
所以需要洗伤口每天要用碘酒灌洗三次....
(就像之前白汤姆那样,旧的怀生社同学应该晓得)
所以需要大家的帮忙来排班.基本上,每一班都会有一个工读生在.
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予. :) 排班的人需要与其他人一同去才有办法压制巨大的大黄.
如果有问题的话请打给我,0920026250
人数超过也没关系哦~(旁边写的人数是至少需要的人数)
星期六 星期日 星期一
早班(4人) 【郭 梁】 【梁】 【林 梁】
午班(3人) 【郭 梁】 莹贞 【林】
嘉婷
晚班(4人) 【林】 【林 郭 梁】 【郭 林】
莹贞
大家有空来帮帮忙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21.1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5.196
1F:推 pistal:抱歉!我礼拜一过後才有空 大黄晚上是不是放地藏王里比教好? 10/19 23:45
2F:推 sdarkwhite:请问午班是几点阿?因为星期一2点多有课~ 10/20 12: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5.196
3F:→ doggyfan:明天中午缺人~大家有空来帮帮忙吧~~还有~大黄要加油 10/20 20:58
4F:推 tdavid:午班其实11~2点都可以喔 10/20 21:19
5F:推 winilin:星期一约中午12:20..谢~ 10/21 09: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12.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21.1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