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AQUEEN (哈啦女王)
看板LordsOfWater
标题Re: 哈啦女王到这里罐水 用信很累
时间Wed Feb 3 20:17:37 2010
干嘛这样亏人家 XDD
※ 引述《depravity (喵)》之铭言:
: ※ 引述《HALAQUEEN (哈啦女王)》之铭言:
: : 自我感觉良好,觉得没得到"应有"的称赞是大家不识货这样 XDDDD
: 话说去年生法板
: 某篇 被我推原PO是正妹然後没回答问题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