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标题[日记] 收件
时间Mon Sep 21 03:47:51 2020
前几天订的东西
大部分都到了
不过有的很雷
买生活小物
便宜是便宜
但是有的很难用功能根本不到位
等於就是浪费掉了
虽然就铜板价
但如果先看到实品根本不会买
质感太差了 烂到送我也不想收的程度
多一件垃圾的感觉
不过有的cp值不错
便宜好货
真的要碰运气 运气不好就买到垃圾
食物类就还不错
搭活动等於多重回馈
购物网本身折扣
加上导购
加上行动支付付款的回馈
有省到不少
可惜活动也结束了
又买了很多玉米罐头
前一天超市看到竹笋又出现 也是立刻下手
每次看没货了 都以为产季是不是结束了
竹笋唯一麻烦的点就是会产生不少垃圾
在超市没办法直接剥一剥 把能吃的带走就好
剥出来的壳其实不算少
垃圾要减量不太容易
为了减少垃圾 如果超商买鲜食类的 尽量在超商内吃完 垃圾就留在那里
因为那种黏黏的餐盒 处理又麻烦些
大件像pizza盒也是觉得是麻烦的项目之一
主要是沾到食物
有时买个小pizza也觉得有点过度包装
盒子占的空间都快比内容物大了
虽然可能有保温或各种考量
若不是因为无法内用也不想外带
感觉家里也有很多要处理的 不过大部分都先放着
想到就一次用一点
因为觉得工程浩大
难怪以前有人要我把没用的东西清一清
以前会觉得有闲置空间先放着也没差
可惜当时没好好把握有人会帮忙的时候
现在都要靠自己有时还是会有点累
最近开始泡奇亚籽喝
想到的时候饭前就会先泡来喝
就算增加饱足感有限 也可以让血糖上升稳定一点 自己是这麽想
不过好像lag很久
以前热门的时候没特别注意
但最近发现好像是蛮不错的东西 营养价值感觉不低
不敢奢望靠它减重
如果可以多健康一点点就好了
先持续喝一阵子看看 网拍专门在卖的比超市便宜很多
好险没有直接在超市买 因为贵了至少一倍以上
吃这个水好像要多喝一点 也不能吃太多 一日建议量没有很多
不然可能效果还没达到 副作用就先到了
不过不是热门反而更好
价格照理会比较合理
晚餐吃完 用果汁机打了最後一份冻芒果片和几片苹果和鲜奶 完全没加糖 打了果汁
还不错喝
不过总觉得果汁机还是有稍微吃力的感觉 很怕打到一半又停了
有尽量让它操作在建议时间内 避免保护机制又被启动而关机
家用也不会无时无刻使用 一天顶多打一到两次果汁 应该还能应付
所以就没之前那麽失望
买了 用了 也没法换了 所能做的就合理使用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62.1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nely/M.1600631273.A.7B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