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标题[日记] 晚餐
时间Thu Aug 13 03:49:03 2020
还是有点闷
不过好像有比前一天好一点
晚餐最简单又是炒饭
不过发现冷冻库有一块好像摆很久的半条鱼
连哪种鱼也不太清楚 本来猜鲈鱼 但肉的质地和颜色显然不是
有点随意的调味
用蒸的觉得最方便 不用顾 真的是懒人料理法
味道还可以
没有那种放很久的味道
鱼肉是属於没什刺那种
晚餐多了一道蛋白质来源
只吃蛋炒饭营养均衡度感觉不太够
然後冷冻香蕉又和牛奶打了香蕉牛奶
质地像奶昔也有点冰淇淋的质感
完全不加糖甜度就ok了
然後又把买一阵子的牛蒡处理掉
这次凉拌想说用新的菜单
不过酱汁感觉有点不妙
没有之前的好入口
还没冰凉前试吃觉得不太ok
只希望冰过会好一点
有时试到雷的食谱会有点小生气
毕竟一次的食材就好像浪费了
为了不浪费还是吃掉
但就吃得有点小痛苦
补充养份的心态处理掉
而没什麽享受美食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63.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nely/M.1597261745.A.0F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