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llen317 (咘咚)
看板Lonely
标题[日记] 乏爱
时间Mon Jul 13 19:03:29 2020
从小六毕国中到大学都在外面
现在虽然返家
也有工作
但我缺乏了爱
曾经看网路的
说父母的争吵
会让孩子虽一样爱父母
但会减少爱自己
我想那个人是我吧
总觉得自己很委屈
也不想多跟人谈我的情绪
因为不知从何谈起
跟人很快可以当哥儿们
但爱情这块 很抱歉
谈不起 也没那心力
在家这块 我得到很多不安
所以我从不谈感情
或许会说那是父母的问题
但我就是无法去谈
总是算了吧
就是我的写照
多说也无益
总之我懒
这就是结论
拜托
先别跟我谈爱
我只会能逃就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6.171.2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nely/M.1594638211.A.0B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