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标题[日记] 冷气摇控器
时间Wed Jul 1 02:49:04 2020
冷气由送风要转冷气的的时候
突然发现没摇控器没什麽反应
或反应异常
直觉反应是没电了
好险房间就放着两个4号充电电池
不然还要去找
这种天气没冷气很难睡
仔细看机身 没看到可手动操作的地方
莫非只能用摇控
日子过太养尊处优了
忘了以前没冷气怎麽过的
三倍券真的有点眼花了乱的感觉
主要是在想说怎麽用比较划算
因为有的信用卡或行动支付额外加码回馈是有限量的
怕迟了一步
限量最怕也没标示清楚是否额满了
结果白忙一场
先观望
七月要付燃料费
都忘了已申请电子帐单通知的方式
居然时间一到就立刻收到
(记得去年好像是纸本被寄丢了的关系 另外加上有活动 才线上改为电子帐单)
不过旧的电子信箱快不能用了 也要找时间变更或改回纸帐单
右後臼齿又有点隐隐作痛
已经没用它了还是偶尔会痛
感觉好像该处理 但又极度不想看牙科
可能要痛到受不了
不过现在牙科也不是随时想看就能看
附近的都要先预约
看牙不方便又更不想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26.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nely/M.1593542946.A.330.html
※ 编辑: breakingdown (39.10.126.40 台湾), 07/01/2020 02: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