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ikili (荷鲁斯的左眼)
看板Lonely
标题[日记] 猫岁月-心念的不同
时间Tue May 5 14:28:05 2020
事情的可能性
其实在那最初第一秒就已经决定
想要的人
会想尽各种方法去达成
尽管看起来困难重重
因为他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不想要的人
会想出各式各样的理由去拒绝、去否定
就是不愿意
因为他不相信会有好的结果,不管做什麽都是白费力气
=
就像
有一个汽车避震器的实验
它需要先架设机台
再搬个几百公斤的铁块放上去,去模拟汽车的重量
再插很多条线连接电脑设备
再写程式去跑数据
这个程式跑不出漂亮的数据,就要修改程式再跑一次
以此类推
但是那个不想做以上这些粗活的人
看了很多论文,伪造一些漂亮的数据来伪装成是他写的程式跑出来的
跟以前我看考试前一天,有很多人在书桌上把课文写在桌子上是一样的
那些时间都可以看很多书了
有必要把时间花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吗?
做这些作弊的相关事宜所花费的时间不是就可以做很多实验了吗?
在实验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用各种方法去解决,这其中的学习和转化才是真正属於自
己的东西
捏造和作弊既无法让你肚子真正有料
也不能培养气质
更重要的是,这是犯法的,这是无良的行为
没有真实的经验
所写出的东西和説出来的话
全部都是诈骗
难怪很害怕去北京参加比赛被支那人提问
你超害怕的
还很不要脸的説谎「我是觉得会造成值班同事的麻烦」
如果你有这麽慈悲的话,就不会来恐吓我了
不是吗?
再利用这个诈骗来的学位取得台GG的工作
月入十万,年收入180万
终其一生,所得来的收入都是诈骗来的所得
只要你多赚一分钱,就是多骗一次
这一生你赚了多少钱,就是诈骗了多少钱
这样有没有很恐怖?
这样也可以正气凛然的説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
搬铁块,写程式,跑数据都让你很累
可是生活也很累,工作也很累,当人更累
你要不要乾脆不要投胎?
但是你已经投胎,没救,要不要自尽算了?
这样就可以不必每天都在喊累累了
所以是有那种翘翘脚、滑滑手机、泡泡茶、看看A片,什麽事都不用做就可以拥有享受不
尽的荣华富贵吗?
这也是要重新投胎才有可能
你可以选择不要念博士,就没这麽多藉口了
还不是也只是爱这个称谓而已?
反正有没有真才实料一点都不重要
越是没有真材实料的人就越爱那个称谓
相反的,懂得越多的人就越谦虚
你没有像某市长一样到北京念书深耕九年
却也学会支那人的那一套「谎话讲一万遍就会变成真理」一样
这铁定是你前世就是支那人无误
投胎前就已经很熟练了呢
从小到大,因为恶小而为之
是啊,讲了第一次谎话,就要用更多谎来圆第一个谎
於是就走成现在的模样
你很理直气壮的这麽对我説
这叫耍流氓
你天生就是个流氓,那干嘛要伪装成书生?
有没有觉得很熟悉?
就跟你所不齿的那位死对头同学一样,满口谎言
你跟他一模一样,还敢説人家?!
不愧是同一个研究室孕育出来的人渣呢
你。成。为。你。所。讨。厌。的。那。种。人。
你不只很笨,记忆也很不好
自己説过的话都不记得
忘记自己对我説了很多年的话
你有多麽讨厌你的指导教授
你有多麽讨厌你的同学
这真是超讽刺的!
等你老的时候也只是个又低级又下下下流的老人而已
夜路走多必碰鬼
多行不义必自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4.227.133 (台湾)
※ 编辑: kilikili (223.139.88.133 台湾), 08/01/2020 02: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