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As time goes by)
看板Lonely
标题[日记] 买水果
时间Wed Apr 22 01:45:38 2020
晚上去水果行买水果
哈蜜瓜本来觉得是很贵的水果
不过看到一斤28元突然眼睛为之一亮
觉得好像可以买
挑了一小颗
不过还是比预期贵
手秤觉得好轻 以为只有一斤
一斤是台斤只有600公克
一颗大概是2斤左右 一公斤多
还是买小玉比较划算
一斤才6元
结帐时觉得有点比预期贵一点 怪怪的
看了明细才发现果然品项有弄错
如果没给明细的店可能就默默吞下去
看到明细就吞不下去了
立刻反映
虽然说也许忙中有错吧
不过那家水果不同价位明明都有标示在水果上
买东西果然不能太松懈
虽然就算损失也没损失很多
以前反映还会不好意思 还会挣扎一下
想说造成後面排队的人delay
可能潜意识很怕别人觉得我是奥客吧
不过明明错不在自己
只是在争取自己的权益
本来就可以阿
於情於理都没错
维护自己的权益有什麽好不好意思
不维护事後在那边後悔有什麽用
煮了一个有点怀念的泡面口味 (不过其实也没隔很久)
偶尔还是会吃泡面
现在大都用煮的而且会加很多菜和蛋
感觉就比较没那麽不健康
其实在外面吃的东西可能也是加很多味精
想想好像就还好 不过味精好像也是被污名化很久
自己煮有的东西也是加减添一点
只是用量少 不太需要的就不加
泡面吃完还补了一个特价面包
只是内馅以为是奶酥结果是芋泥
有点失望
饭後吃点甜的感觉还不错
互补
觉得饭後饱足 吃甜的就不像空腹时吃血糖会一下上升很快
饭後配甜点好像也不是没道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19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nely/M.1587491140.A.DC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