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2233 (~ Everlasting ~)
看板Lonely
标题[日记] 20200416
时间Fri Apr 17 01:19:01 2020
呼,好饱。
才刚用完晚餐不久,晚上煮饭,然後配了个蔬菜以及几块地瓜。
又是以淀粉当主食。
不是又是,是一直以来都是,呵呵。
昨晚睡得有些不安稳。
原因我想是因为今天的团购,好难买得一团。
好难顺利把自己想订的商品品项顺利结完帐的一团,还好晚上有跟上。
终於…
结好帐了,想尝试的东西也大概买了七成,期待今年每个月都可以吃一次自己做的优格。
嘿嘿。
想做很久了,只是冰箱真的有些满,一直都乔不出来可以放罐子的空间。
这两个月会把冰箱空间空出来。
想让冰箱清爽一些。
所以,
我想下一团就五月後再来参加。
下半年更好。
要是可以一直到岁末才想买东西更棒。
定力得非常足够。
然後,
这两周因为比较有煮饭食所以很忙。
要洗的锅比平常多一个,碗多两个,可以晾的地方还是只有一小区。
煮面食真的简单很多,又快,反正也是淀粉饱。
没有想刻意去追求用非淀粉的食材当主食。
太难了…
以我的预算不大能达成。
除非一周只有两天来试试。
就是这样。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睡得比较沉一些。
我需要休息啊…
不然皮肤过敏症状会加重。
以上。
周四团购结帐阴影的日记纪录到此告一段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211.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nely/M.1587057543.A.B4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