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ikili (荷鲁斯的左眼)
看板Lonely
标题[日记] 猫岁月-当下
时间Mon Jan 13 02:13:47 2020
和宥宥聊到「那你有喜欢的女生吗?」
「没有,班上的女生都很愚蠢。她们只会聊吃喝玩乐,追剧、韩星、潮牌、IG。都没有心
灵的成长......」
让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你曾经对我説过
「你不像其他女生那样只想着吃喝玩乐和男生,而是一直看很多书,假日都关在琴房练
琴,想约你都约不到.......」
你跟宥宥一样 @@
我忙着解决眼前当下的问题
真的没有空吃喝玩乐啊啊啊
你寄给我的那一大箱蕾莉欧到现在都还没有用完
太香了,会让我失眠
囧
如果你也有遗憾的话
那麽下一次的灵魂家族会议麻烦你跳出来喊话做我的伴侣
^++++^
=
这是我的人生中的第一次投票
投票前对於盖章这个步骤觉得会紧张
到了会场觉得更紧张,因为标示不清楚
那个分邻排队的大字报根本就只是随便写+随便贴在桌边
只是用原子笔写得很丑,字也太小看不清楚
让很常做美工的我觉得不行
投票箱的外观可以依照选票的颜色让大家一眼就秒懂哪张票要投进哪个箱子
盖章处也有很多细节没有弄好
还有选票要怎麽折比较ok
这些都会让我自我怀疑把票盖成废票了
囧
如果细节能够处理得更好一点的话,会更便民
我觉得我好适合当公务人员
但是朝九晚五一成不变的工作又会让我觉得很无聊
我的一位指导教授当年就是因为当公务人员实在是太无聊了,是要无聊到老死吗?才跑去
美国念音乐的
果然只有艺术才会让人不无聊
=
以为只有射手座会在那边把时间点搞得一团乱
然後质询我轻重缓急不分
因为实在是太离谱了,我都以为射手座是在演戏
可能他们在逃避责任,所以故意弄乱时间点,再把责任丢来我身上,跟别人指责我
可惜我从国中就有习惯把事情写在本子上,白纸黑字,事情先後顺序我都很清楚
朕不傻,也没有老年痴呆,装傻的才是有心人
假装天真的背後其实是老谋深算
想挑拨是非,摆明不是就不能当朋友了吗?
就只有绝交一途,这时又对别人诬蔑我
那到底是想要怎麽样?
=
每个人都有负能量
我把它倾泄出来有何不可呢?
又没碍到谁
你。管。我。写。什。麽?
老。娘。的。事。轮。得。到。你。来。管?
就算是我爸妈、我男友也不能管
你是哪一根葱?
管到我头上来?
如果我什麽都不写出来都积压在心上
才真的会生病
有出口对我来説是件好事
当一个人累积很多负情绪在一个水平面之下时
是会有忧郁症的
不会有动力做任何事的
还好我已经在水平面之上了
才能到处趴趴走忙得要命,还能去运动
非常感激我还可以活着弹弹琴唱唱歌画画图
还可以欣赏这麽多美好的人事物
由衷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83.222 (台湾)
※ 编辑: kilikili (42.77.144.150 台湾), 12/25/2020 03: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