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simati (星咏み)
看板LoL
标题Re: [闲聊] 史丹利出装理解真的很神吗?
时间Wed Jun 24 10:31:00 2026
前史粉
他有些套路也是韩服学了来应用
或者 其实就是自己试试一些东西
但是这些神不神还是技术怎样
从来都不是史丹利红或者黑的重点
他从来就是效果居多
但真的恶心到我的是
什麽仙女易大师
这种摆明来恶心人的玩法
还要假装成怎样怎样
对线蹲在那边w拉屎
你说这是扛对线期那就算了
阿後面那什麽鸟装备
没cc的角色
不出伤害在那边混
输赢都在嘴硬
来搞的还不承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22.1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782268262.A.D81.html
1F:→ zyxx : 他哪有效果 整天怪队友吹自己 强的是他的YT剪辑 06/24 10:47
2F:推 clippershi : 比较不懂他为什麽那麽在意统神 像前女友一直提 06/24 10:48
3F:推 jackylin1999: 因为统神除了职业生涯有什麽比他失败的吗 06/24 10:51
4F:→ jackylin1999: 有老婆小孩人气也比他高 06/24 10:51
5F:推 Taeyeon2435 : 可能觉得明明都一样的体型 又觉得自己比他有实力 06/24 10:51
6F:→ Taeyeon2435 : 产生的比较心理 06/24 10:51
7F:推 Taeyeon2435 : 加上他这个人高光就是生涯初期拿下世界冠军 後续几 06/24 10:53
8F:→ Taeyeon2435 : 乎毫无亮点 大概也有点焦虑 06/24 10:53
9F:推 JWrld4L : 我不在乎啊(哼歌 06/24 10:53
10F:推 hyakkiyagyo : 就巨婴啊 整天要统维拉救援 06/24 10:57
11F:推 ilikeroc : 技术不够效果不好 只能用奇怪的出装来博眼球了 06/24 10:57
12F:推 qaz556644 : 羡慕嫉妒恨阿 统肥有老婆有三个小孩 自己只能被当 06/24 11:04
13F:→ qaz556644 : 死肥宅 06/24 11:04
14F:推 abaddon : 统神真的强多了,不管是实力还是人格 06/24 11:06
15F:→ john2355 : TPA元老好像没有喜欢统神的 吗? 06/24 11:13
16F:→ john2355 : 史丹利、球z、椅子,甚至Bebe都莫甘娜事件有纷争 06/24 11:14
17F:→ john2355 : 摸史则是很早就不开台 所以没太多表态 06/24 11:15
18F:推 s970086 : tpa就是嫉妒他没有冠军还比他们红 06/24 11:15
19F:推 abaddon : tpa早被遗忘了,只有统神屹立不摇 06/24 11:19
20F:推 clippershi : 奇怪的是连留言护航史丹利都会拉统神救援 06/24 11:22
21F:推 fhirdtc98c : 是也没什麽要特别表态喜欢的必要吧 06/24 11:33
22F:推 taric888 : 讨论史都要拉一下统神来讨论== 06/24 11:50
23F:推 zxcv820421 : 你怎麽可以这样子说我 馆长 06/24 11:55
24F:推 chy19890517 : BEBE跟摸屎还有球球对统神都没什麽意见吧,尤其魔 06/24 12:14
25F:→ chy19890517 : 甘娜那次,BEBE摆明就是看好戏的态度,哪有过节= = 06/24 12:14
26F:→ chy19890517 : 摸屎球球就各过各的,球球偶尔聊天会干古以前八卦 06/24 12:14
27F:→ chy19890517 : ,但对统神也没恶意 06/24 12:14
28F:→ chy19890517 : 椅子说真的爱戳统神,甚至也在台面对过,史丹利就 06/24 12:15
29F:→ chy19890517 : 从头到尾蹭人家的= = 06/24 12:15
30F:推 zyxx : 胖子相轻 06/24 12:16
31F:推 freesakura : 蛤 不都是每次讨论史 然後就会出现统猪比较好的言 06/24 12:17
32F:→ freesakura : 论吗? 被反驳就说是史粉拿统猪救援 这是什麽一条 06/24 12:17
33F:→ freesakura : 龙产业链吗? 06/24 12:18
34F:推 kiboryin : 你有经过查证吗 06/24 12:19
35F:嘘 atrophy5566 : 我不喜欢史丹利是因为嘴硬 06/24 12:24
36F:→ atrophy5566 : 明明很在意输赢,又在那边说不在意 06/24 12:25
37F:→ atrophy5566 : 然後只要说实话说主播输线就ban 根本戒严 06/24 12:25
38F:推 kof78225 : 问就是哼歌 06/24 12:27
39F:推 tim8177414 : S3以前都是网咖赛等级得垃圾比赛,只有小众圈才在 06/24 13:04
40F:→ tim8177414 : 那边TPA。可怜到不行 06/24 13:05
41F:推 Taeyeon2435 : 是史本人爱提统神 不是史粉更不是史黑 搞清楚状况好 06/24 13:19
42F:→ Taeyeon2435 : 吗 06/24 13:19
43F:推 dennisN : S2观念肯定是最顶的 06/24 13:25
44F:→ dennisN : 最早41分推代言人 06/24 13:25
45F:→ dennisN : 不过後来大家都学很快 06/24 13:25
46F:→ dennisN : 只要操作就好 06/24 13:25
47F:→ dennisN : 元老就只剩Toyz Bebe还能打 06/24 13:25
48F:推 freesakura : 所以前几篇提到统神的都是史的小帐还是AI机器人? 06/24 14:27
49F:嘘 addyioox : 现在就纯恶心人还要装作他最认真,一堆套路也是抄 06/24 15:25
50F:→ addyioox : 抖音局的也要包装成自己研发的,就跟实况哽明明都 06/24 15:25
51F:→ addyioox : 抄张家兄弟的但谁敢提就暴怒永Ban超可悲 06/24 15:25
52F:推 s10146037 : 实况本身很普 厉害在剪辑师, 06/24 15:42
53F:推 yuanmi1283 : 统神肥的很有型 史就是胖的不好看那种 06/24 19:15
54F:推 med5566 : 史整天碰瓷统神 06/24 19:49
55F:推 EGOiST40 : 这咖就靠yt剪辑师的 剪辑师离职这咖吃自己了 06/24 19:59
56F:推 freesakura : 胖的有型都说的出来 滤镜超重 06/24 21:23
57F:推 qazwsx0219 : 统神肥的很有型 笑死 06/25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