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nsoup (赢了我别输给生活啊)
看板LoL
标题[闲聊] Noah 推特
时间Tue Jun 23 20:58:14 2026
https://x.com/Noah_lol1004/status/2069394709076930659?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3YOMaUAE6FY-?format=jpg&name=large
我理解并尊重团队的决定。
正如你所见,我今年夏天不会参加 LEC。
我计划在韩国度过今年剩余的时间,专注於恢复健康并进行单排练习。
我仍会为 GX 加油,并祝愿所有 GX 成员成功且幸福。
感谢你至今的支持。我会尽力明年再见。
--
看来是健康问题 LCK後段缺AD可以找他了
--
领域展开
https://imgur.com/4url9dY.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172.1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782219497.A.186.html
1F:推 a1773042 : LCK也不会要 06/23 21:32
2F:→ henry12188tw: 他现在超烂 06/23 21:44
3F:推 DameTime777 : LCK二队有有料的吗 06/23 21:54
4F:→ thwasdf : 他没有现在超烂 他从来没有强过一整个完整赛季= = 06/23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