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ryaku (二玖)
看板LoL
标题[闲聊] Caedrel被Untara喂食地瓜披萨
时间Sun Jun 21 15:42:07 2026
https://youtu.be/NWvjx63V8H8?si=3P24wxrK_dPQJeIq
https://i.mopix.cc/RmjujI.jpg
Caedrel 在T1总部开直播
他隔壁邻居Untara过来投喂食物
拿来了地瓜披萨跟可乐
Caedrel 看到上面黄黄的以为是凤梨披萨
吃下去愣住
https://i.mopix.cc/TFE9eP.jpg
https://i.mopix.cc/mhy81r.jpg
吃不出来是什麽 觉得像马铃薯(potato)
後面有人跟他说是地瓜(Sweet potato)
韩国的地瓜披萨有人吃过吗,看起来蛮好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25.1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oL/M.1782027730.A.948.html
1F:→ hyperfrog : 义大利人怒气值要满了 06/21 15:45
2F:推 A00610lol : 比凤梨好 06/21 15:45
3F:→ wave7410 : 地瓜感觉不如凤梨 06/21 15:46
4F:推 kill363534 : 韩国pizza也这麽有趣喔 06/21 15:51
5F:推 cpleu123 : 脸整个僵住XDD 06/21 15:57
6F:推 a910388 : T1大楼是不是很热闹 除了G2 看有人说KC也在 06/21 15:58
7F:推 rswa : 凤梨都能加了 地瓜感觉还好 XD 06/21 16:00
8F:→ luna2000sea : 蛮普通的吧 06/21 16:00
9F:推 nigatsuki : 乾杯有焗烤地瓜可以点 06/21 16:01
10F:推 minin40 : T1大楼(电竞旅馆) 06/21 16:04
11F:推 downmoon : 除了G2以外KC也在没错,根本LEC 香客大楼 06/21 16:07
12F:推 p1088 : 昨天看到 06/21 16:09
14F:推 CATALYST0001: T1大楼现在是什麽迷你联合国吗 06/21 16:14
15F:→ talina : 是不是可以在大楼隔壁开个旅馆了?有商机 06/21 16:16
16F:推 vorsss : +凤梨应该比较好吃一点? 酸甜酸甜的口感 喔肚子饿了 06/21 16:16
17F:推 E7lijah : 现在到底有哪些人在T1大楼 06/21 16:27
18F:→ E7lijah : 他们有这麽多空闲的直播间/练习室喔 06/21 16:28
19F:推 fan0226 : t1大楼 这吗开放喔 06/21 16:29
20F:推 dos01 : 直觉会觉得怪怪的 可是我还满喜欢吃薯泥披萨的... 06/21 16:29
21F:→ dos01 : 感觉好像也还好? 06/21 16:29
22F:推 XUPJPVUP : 韩华基地不是很偏僻吗,不然搞不好也可以去那边练 06/21 16:31
23F:→ XUPJPVUP : ,兼顾安全跟品质的地方不好找 06/21 16:31
24F:推 E7lijah : 又一个碳水叠碳水的可怕食物 06/21 16:32
25F:推 wade59420 : 香客大楼喔 随来随有 06/21 16:43
26F:→ wade59420 : 难怪花生进去前三不五时就来健身吃饭 06/21 16:43
27F:推 Solosea : T1大楼是无限城吗 06/21 16:45
28F:推 jeff666 : 值得信赖的T1大楼 06/21 16:47
29F:推 xxdddddd1234: 感觉不如凤梨 06/21 16:52
30F:推 cianhao : 地瓜PIZZA是什麽鬼 == 06/21 16:58
31F:推 kiolp : 还真行 只要大楼房间够 电脑从T1网咖那稿过来就好 06/21 17:03
32F:推 smasherMkLeo: 他上次说他在韩国吃到他吃过最难吃的披萨 结果这次 06/21 17:10
33F:→ smasherMkLeo: 又被喂披萨xdd 06/21 17:10
34F:推 jeff235711 : 06/21 17:30
35F:推 yun0215 : 地瓜披萨蛮好吃的XD 但欧美那边高机率会生气 06/21 17:33
36F:→ bombz69528 : 香客大楼XDDD 06/21 17:34
37F:推 yun0215 : 好像都在用T1A那栋的训练场地... 06/21 17:35
38F:→ phoinixa : 香客大楼笑死 06/21 17:43
39F:→ Hylun : 他为啥在那 06/21 17:50
40F:推 a3221715 : 屌打凤梨吧 06/21 18:05
42F:推 st2k8 : W zookeeper 06/21 18:21
43F:推 Raymond6411 : 地瓜一定大於凤梨 06/21 18:26
44F:→ hyperfrog : 现在T1大楼到底有多少人 联合国大楼喔 06/21 18:28
45F:推 stuuyu : 喂完披萨会战就打赢了耶,地瓜赞 06/21 18:50
46F:推 Haruna1998 : 好爽 好想入住T1大楼 06/21 18:53
47F:推 xinsky13 : 釜山吃过地瓜披萨其实还不错 06/21 18:55
48F:推 kanzaki0s : 地瓜本身就是烤了会好吃的食物 一定比凤梨好吧 06/21 19:04
49F:推 ilove640 : 地瓜感觉比凤梨还要变态 06/21 19:14
50F:→ Nishiwaki : 移地训练都在T1A那栋 Caedrel直播看构造是用之前Sma 06/21 19:17
51F:→ Nishiwaki : sh用的一号直播房(隔壁二号是Untara) 06/21 19:17
52F:→ Nishiwaki : 移地训练那栋(T1A)跟一军二军用的不同栋 06/21 19:19
53F:推 philip81501 : 淀粉+淀粉哪有什麽特别 06/21 19:46
54F:推 chou3321 : 凤梨烤过也很好吃= = 06/21 19:48
55F:推 s920223 : 凤梨屌打地瓜= = 06/21 20:01
56F:推 Srwx : 义大利都有薯条披萨了 放地瓜的接受度一定比凤梨高 06/21 20:06
57F:推 tomalex : (′・ω・‵) 双重淀粉 06/21 20:27
58F:推 lzyamos99032: 干 感觉超腻 06/21 20:33
59F:推 dedekevin : 地瓜披萨超好吃,台湾也有,不过我要去的後来没了 06/21 20:42
60F:推 shoshosho69 : Untara是什麽t1保母吗 06/21 20:58
61F:推 lovichen : Pizza school 地瓜起司好吃好吃 06/21 21:54
62F:推 ken0927ken : 地瓜披萨感觉比地瓜粽子合理多了 06/21 22:03
63F:推 qd6590 : 听起来很好吃欸 06/21 22:12
64F:推 erogod : 地瓜比萨超好吃,凤梨才是邪魔歪道== 06/22 03:49
65F:推 goodjop11 : 地瓜馅面包都有了为什麽披萨不行? 06/22 06:49
66F:推 annboy : 还好他是西班牙+英国人 应该不会太排斥 06/22 09:47
67F:推 naya7415963 : 地瓜披萨听起来还行 06/22 18:41
68F:推 t1520061217 : 吃起来没啥味道 06/22 18:46
69F:推 snowcorra : 凤梨还是比较对味吧 06/23 12:33
70F:推 StNeverRush : 某义大利兄弟: Not approved 06/24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