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uuka (....)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NITORI] 大家对它们家的看法?
时间Sat Dec 15 20:52:21 2007
自从宜得利进驻梦时代之後,个人觉得IKEA就被比下去了。
以前还蛮爱逛IKEA的,很喜欢它的简约风格,但是跟宜得利
比较之後,觉得宜得利的东西精致许多。而且正如网友所言,
宜得利的产品比较适合放在台湾的家居里,不会觉得太突兀。
拿床包组来说,同样价位,个人觉得宜得利比IKEA好很多。
今年冬天买了一组,被套还是日本制的呢:)) (枕头套跟床单
好像就是越南制)
真心推荐给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66.215
1F:→ forty1001:今天刚去,他们的东西质感比IKEA好很多...床组就没的比ꐠ 12/16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