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sky (公西施徵婚中~~XD)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易眠床的床垫评价如何呢?
时间Wed Dec 12 10:08:05 2007
※ 引述《francislee ()》之铭言:
: 最近想趁着百货公司周年庆买个记忆床垫垫在我那偏软的弹簧床上(最近常睡到腰酸背痛)
: 比较了几家...丹普, 10 days, 和易眠床
: 丹普的价格实在让我买不下手
: 至於在10 days和易眠床试躺的感觉...实在没太大的分别
: 但是看到易眠床有医学用的认证, 和国家精品的保证
: 觉得似乎比较有保障一点
: 可以请买过易眠床床垫的人分享一下心得吗?
: 另外, 4cm的床垫厚度可以改善弹簧床过软的缺点吗?
: 因为有专柜小姐说要6cm才够, 但另一个专柜小姐却说4cm就够了...很困惑!?
昨天晚上去试躺,我和朋友都觉得易眠床较有支撑度,
10 days 感觉密度、舒适度和支撑都远远不如,
丹普我有买过千禧枕(侧睡枕),我觉得过软,支撑度不强,
而且易眠床的价格可亲多了,不过还是试躺过最准,
毕竟每个人需求不同。
PS:另外推荐太平洋sogo忠孝东路四段旧馆的易眠床的邱小姐,
非常温柔可人又不会给人压力的柜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8.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