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Chiang (天下事 一局棋)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请益] 席梦思最近特价的床垫
时间Mon Dec 10 00:19:34 2007
※ 引述《Allyssa (舞动人生)》之铭言:
: ※ 引述《snowleaf (snowleaf)》之铭言:
: 我几年前买过席梦思的床垫
: 原价3万多的 应该是最便宜的入门款
: 美国制的软床
: 结果...每天睡到腰酸背痛
: 真的太没支撑力了
: 而且睡不到一年就出现弹簧有点声音的情况
: 我都有在定期翻面喔
: 现在睡的是德国制的富可乐
: 我还蛮推荐的
: 比较硬 可是又不会像国产德泰或老K那样硬
: 以前睡过某饭店老K的床 超硬难睡
: 涵碧楼好像是蕾丝床垫 有点忘了 也不好睡
: 礁溪老爷的床普普通通
: 我很挑床 也挑枕头
: 出差住饭店每次都睡不好的那种人
: 现在睡的是我试躺过很多家决定买下的富可乐 hukla
: 巴哈系列的两线床垫
: 德国的床垫都不会很厚 很少做到三线四线
: 实际睡了以後发现 以往那些床垫 根本不需要垫那麽多层
: 设计的好就很好睡了 弹簧也不会变形
: 有别於市面上都是授权在台湾制造
: 这家是德国原装的
: 价钱比起睡眠知识馆有亲和力多了
: 我买的一面垫羊毛冬天睡 一面是棉花夏天用
: 两年多了 没有啥弹簧坏掉的感觉
: 而且支撑力很好 硬也不会太硬
: 以前睡席梦思赖床睡太久会腰酸背痛
: 但是睡这个起床後是精神很好
: 买这个床垫可以凹他们的保洁垫
: 也是德国的,而且是像毛毯一样的纯棉织的
: 比起市售保洁垫有质感很多
: 原价很贵 3,4千...不过我看质料是有值那个价钱的
: 床垫折扣大约八折吧, 但是还有杀价空间, 要自己谈了
: 大概就是这样吧
: 另外我枕头是tempur....
: 其他家国产的密度不够 睡久了支撑力有差
呵呵,若是原厂席梦思美国制 三万多块的床
据我应该是圆梦系列吧^^
若不是"原厂席梦思"
而是"水货"/"切割"席梦思or"蓆梦思"的话
我就不知道是哪一款床垫了
如果睡的是原厂席梦思公司货的话
弹簧睡一年发生声音怪怪的
可以找原厂免费维护更换
(公司货保固十年)
不了解的话,找我帮你连络席梦思总公司也可以!
富可乐的床的确是原装进口德国制的
不过很多人觉得他太薄了
睡感比较紮实一点
周围车边也方方正正的
很有德国文化的作风
我们家店里也有卖^^
他的保洁垫真的是还蛮赞的
卡其色的色
棉质很厚的布
摸起来很像很细的羊毛
一摸就知道是好货
是德国原装进口的
我们店里还摆有几件XD
至於涵碧楼纪念床,
没错!您真内行
他是蕾丝床垫Restonic的床
也算是我们店里的一款畅销床垫之一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6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