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ira (pin)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寻物] 无秒针声响的闹钟
时间Fri Nov 30 05:19:19 2007
最近很想换个走起来不吵的闹钟!!!
其实
我有个ikea的39元透明小闹钟
还满喜欢它简单的风格~
但它有个让我很困扰的问题
就是,它秒针走的声音很大
有时时在让我觉得有那麽一点吵
而且最近比较浅眠一点
所以想问问
有没有人知道有秒针走起来不吵的闹钟呢?
但又不想要电子显示的闹钟,奇怪的坚持=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0.71
1F:推 innybear:当然有..去外面逛逛找一下一定会有..我也讨厌秒针很吵 11/30 08:50
2F:→ innybear:但有些没有秒针的走起来还是会有声音..不要买错买到这种 11/30 08:51
3F:推 smss:这问题也困扰我很久了...很难找到没声音又漂亮又不贵的.. 11/30 14:22
4F:推 hamuciel:光南有 可是没有很漂亮XD 11/30 15:57
5F:→ colorfast:MUJI有 但小贵 11/30 16:51
6F:→ graffiti0214:MUJI贵 可是质感好啊~(摩蹭) XD 11/30 17:44
7F:推 yuira:我会去MUJI去看看的,谢谢大家XDDD 不过贵是有多贵呀?? 11/30 18:21
8F:推 brianjim:有多贵……应该说非常贵 XD 11/30 21:04
9F:推 rongxuan:前几天刚好去光南买闹钟 199 长的普普 安静就好XD 11/30 21:18
10F:推 trepang:我也找了好久...不过都小贵..所以我买电子显示的了 11/30 21:43
11F:→ trepang:但是还是很想买原PO想买的那种闹钟 11/30 21:44
12F:推 yuira:原来想买不吵的闹钟的人也不少:p 11/30 22:24
13F:推 Huangs:MUJI的一千多吧 12/01 01:13
14F:推 yuira:什麽(惊!!) 我...我还是再找找看好了,我是穷小孩啊= =" 12/01 01:41
15F:推 sheepX:我可以推一下我卖场的吗? 我觉得它还蛮静的.. 12/01 02:04
16F:→ sheepX:但不是完全无声就是了...造型比较典雅,香港设计品牌 12/01 02:04
17F:推 evilgeo:买钟面用电子显示的不就ok了吗? 12/01 02:39
18F:推 litost:我买过ORIENT,约两三百,标榜秒针无声音,秒针走动平滑 12/01 11:16
19F:→ litost:是在一般钟表行买到的门口特价品....应该不难找吧 12/01 11:16
20F:推 kepleryang:推电子的 电子就不会有声音啦 12/01 13:29
21F:→ yuira:litost大 谢谢你 我会去找找看的:) 12/01 15:33
22F:推 twinkleheart:我妈帮我在路边买了个很可爱的史奴比无声时钟100元 12/01 21:09
23F:→ twinkleheart:很可爱而且是木头方框的 12/01 21:09
24F:推 lzlz:一般钟表行应该买的到 我自己也是用这种 200元左右用了5年↑ 12/02 19:52
25F:推 tina2007:Hola就有静音闹钟了,$299的样子,我也是一定要这个才行, 12/02 23:06
26F:→ tina2007:那时候连铃声都挑一个特小声的...没想到後来居然爱叫不叫 12/02 23:07
27F:推 yuira:楼上的爱叫不叫感觉很奇妙XDDD 12/03 06:18
28F:→ Ruslan:我还蛮爱电子钟的 用了 >15 年还活得很好 @@" 12/04 11:04
29F:推 S0CK:光南有卖无声闹钟ㄚ~$199 楼上有人推过 我觉得还不错看ㄚ~ 12/17 14:51
30F:推 tina2007:不止奇妙,今天6:30开心拼命叫,明天6:45赖床懒得爱叫不叫 12/24 23:21
31F:→ tina2007:一共买了三个,就我那个铃声超小声的很神奇,每天不一样 12/2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