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ball (yoball)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请益] 席梦思乳胶枕与独立筒枕
时间Sun Nov 25 23:39:05 2007
我是特价买3500两个但是一定要有优惠卷
它会在上面注记你买过这项优惠了,
没错我是标准侧睡的人,正躺睡不着,
所以高一点的枕头很适合我,听说睡枕的高低也跟年龄有关喔
所以你还是到专柜去试睡一下比较准
^^
※ 引述《kepleryang (ㄝㄝㄝ)》之铭言:
: 太高或太矮 要看个人习惯 如果是正面躺
: 那高度就不需要太高 如果是侧睡 就可能就要高一点
: 而也不一定要去特卖会买 现在百货公司还有在周年庆 可以去抢最後一波
: 或者可以去考虑costco很多人推的TEMPUR的枕头
: 不过看板主的发文 应该是习惯侧睡的人 所以不推好市多卖的sealy杜邦枕头
: 因为这款虽然很便宜 但很快就扁了 比较不利喜欢侧睡的人
: 哈 因为我自己有买 然後也是侧睡 所以真的不推 虽然它很便宜 xd
: 不过TEMPUR的枕头 现在好像有些周年在庆有在做活动 所以价格你还是要比一下
: 另外就是它睡起来闷不闷 容不容易流汗之类的 我想你也要花多一点时间做功课
: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95.88
1F:推 JilsanderX:XD 原来只能用一次 不然真是便宜很多耶~ 11/27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