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oon (我很幸福!)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请问]羽绒被二三事
时间Wed Nov 21 08:52:15 2007
※ 引述《pds1 (我还是喜欢正妹....)》之铭言:
: ※ 引述《biwayg (亚力有氧G)》之铭言:
: : 羽绒被 最主要看羽绒(DOWN)根羽根(FEATHER)比例
: : DOWN比例越高 越保暖 当然也是越高价
: 这只是其中一个指标,同样重要的还有羽绒膨胀系数跟填绒量,
: 不过国内产品皆未提供此等资讯。
: 最简单的方法是,越澎越暖。
为什麽羽绒被会自己澎起来呢?
我目前盖的是IKEA的鸭绒被,被人压住之後空气就会被挤掉,而且不会自动回补空气
可是百货公司很多羽绒被都是我手压下後才发开没多久,
空气就自动回补,被子又涨起来了
为什麽会自己澎回来啊?这就是差价五千元以上的真相吗?XD
--
┌───┐
├┐ ─┤ 只是一个字…
││ ─┤ 却跟着我一辈子…
└───┘ ﹏﹏﹏﹏﹏﹏﹏﹏﹏﹏﹏﹏﹏﹏﹏﹏﹏﹏﹏﹏
啊是没看过国字脸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