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oon (我很幸福!)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心得] 寻找海西欧工厂之夜
时间Thu Nov 8 02:06:37 2007
没错!!!我找工厂的时候也跟你一样!!!
虽然说我是在白天去的,可是白天新五路上尘土飞扬,打开嘴巴就会吃到沙子
而且店家的图画的超级简单的,可是那边的路乱七八糟,根本不是这麽一回事>"<
因为在还没靠近高速公路的时候都还是新五路一段,所以我跟我男朋友就一路狂飙
结果一穿过高速公路出来就是二段的七十几号…2个人就愣住了
最好笑的是问了附近修路的工人、公车司机、店家,
竟然没有一个人可以具体回答新五路二段??巷8号在哪里…
最後只好绕回头路,才发现新竹货运就在靠近高速公路但还没穿过去的地方
而那家工厂…是在还没上高速公路前,要靠右边骑,很像骑到什麽小路的那里…
光在新五路找工厂的时间大概就有30分钟吧…我的脸都黑掉了="=
而且试躺只躺了2分钟就决定XD
海西欧的床垫真的还不错…但其实床包、枕套跟被套也很重要…
※ 引述《SuperRona (蝴蝶飞飞飞)》之铭言:
: ( ̄▽ ̄)~(_△_)~( ̄▽ ̄)~历难开始的分隔线~( ̄▽ ̄)~(_△_)~( ̄▽ ̄)
: 先记好海西欧地址和看好地图後,从三重出发,走中山路,从地图上来看,
: 似乎是过了思源路後的下一个路口右转,因为11/5阴雨绵绵,视线不良,
: 所以路牌并不是很清楚,转弯之後才发现那里是五权六路 囧
: 想说:奇怪!?不是这里吗!? 之後在附近打转了10分钟,
: 确定那边真的没有新五路,只好去问路边摊老板娘,她其实也不是很确定在哪!
: 可是她告诉我如果要去交流道那边怎麽走,目前为止.....
: 我已经违规两次:逆向 + 闯红灯,去过五股工业区的就知道,
: 晚上那边人少车少路灯也少>"< 都乱骑,终於~在七弯八拐之下,
: 总算找到新五路了(大概是从五股工业区绕了一大圈才找到吧),
: 凭着小女子我在三重10几年的方向感,当下我很快判断出哪边会往二段!
: 延着一段一直骑一直骑...发现就要上高速公路了,我不想被开单阿阿阿!
: 没想到机车却是从高速公路下的一个大弯道绕过去了,
: 一走出弯道~发现...新五路66巷 囧a 那是我第一个看到的巷子阿!
: 2巷不见了QQ 又骑了大概50公尺,又想说不对阿~一定是骑过头了!
: 看向马路中间,都是车,无法骑到对向去,我...又逆向了XD
: 这真的超恐怖的!交流道下,都是一堆大卡车,後来真的找不到2巷,
: 受不了~打给老板!老板报路也很有趣,当时我停在一个四周都是工厂,
: 路是泥泞的泥土不是柏油,老板说我骑过头了,那边是堤防外,
: 他们在堤防内(听到这句话我环顾四周~哪来的堤防!?)
: 好吧!既然他都这麽说了~我就找到一个地方可以回转回去,
: 他说回转回来时会看到新竹货运很大的招牌,旁边有地下道回转上来,
: 然後就会看到一个很大的水塔,往前骑路会右转,右转之後会看到剉冰两字!!
: 那家剉冰是8号,他们6号就在旁边!终於!!我找到他了!!
: ( ̄▽ ̄)~(_△_)~( ̄▽ ̄)~以上都是碎碎念~( ̄▽ ̄)~(_△_)~( ̄▽ ̄)
--
┌───┐
├┐ ─┤ 只是一个字…
││ ─┤ 却跟着我一辈子…
└───┘ ﹏﹏﹏﹏﹏﹏﹏﹏﹏﹏﹏﹏﹏﹏﹏﹏﹏﹏﹏﹏
啊是没看过国字脸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6.171
1F:推 SuperRona:颇有同感阿QQ 11/08 11:11
2F:推 innybear:那我还蛮幸运一下就找到了 11/08 13:26
3F:推 ringfan:我之前去买时也是迷路了好一阵子XD 11/10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