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r (away)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NITORI] 大家对它们家的看法?
时间Wed Nov 7 02:01:40 2007
我也是每次去梦时代都会去逛,不一定会买。
买过:磁盘、床单(棉质触感超好~)、枕头套、
置物箱(跟Muji的几乎一模一样,M家450元 N家399,没有差很多。)
汤匙、很爱用开幕时卖光光的溶味增勺...等等。
定价来说普遍有点贵,但也还不至於无法下手。
卖场的陈列方式朴素但是东西好找,不过大型家具区有点远很少逛,
结帐口做在门口就是有这种坏处。
唯一让我常常犹豫买不下手的因素大概就只剩中国制这点。
※ 引述《Luexmbourg (好一凉秋)》之铭言:
: 爬过版上所有文章 发现对他们家的讨论真的少之又少
: 可能才刚来没多久 又设在梦时代 也没举办什麽吸引人的大活动
: 不知道众版大对这间日本版的IKEA 的东西有什麽感想呢?
: 先说说我自己的感觉 当初知道它登台又设在高雄时真的是爽翻天
: 那时我人还在台南 现在跑到高雄上班更是整个大心(有我最爱的MUJI IKEA 和NITORI
: 搬到高雄後有事没事就往梦时代跑(目标都是MUJI XD)
: 当然NITORI也是每到梦时代必逛的圣地之一
: 但说真的 我也没真正买过他家的东西 虽说很想买他家的床单 但还是观望中@@"
: 扣掉定价方面好像和IKEA 比也没便宜到 说贵也没统一那麽黑心把MUJI订那麽贵
: 他卖场的摆设 嗯 怎说呢 好像就整个很普通
: 再加上也没看到他们宣传方面作的卖力 好像除了日本来的品牌这个卖点
: 就没其他特色了 但我也不是说不喜欢他们家的东西 只是行销方面的手法吸引不了我
: 希望它能在台湾撑久一点 @@"
: PS.最希望统一有良心一点 不要把一张床硬是比日本贵两千台币以上 =..=||
: 害我买不下手啊~~>0<
: 不知道大家对NITORI的看法如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2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