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cill (人长大了 真的什麽都变了)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问题]在生活工场买的翻页钟坏了
时间Tue Oct 30 09:42:29 2007
我也坏了一个
买了不满一年
当兵去新训回来就发现不会动了
刚好满一年过保固= ="
後来才发现是妹妹手贱趁我不在乱玩
送修的话
一般钟表店是不会也没有能力帮你处理这种东西的
而且我一直觉得这东西是中国研发制造的
拿回生活工厂说要修理
店员的回答是说
这个送修要等很长一段时间
而且也不知道价格
可以先帮我们送,知道价格之後再连络使用者看要不要维修
那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
另外,如果你去搜寻网拍
应该会看到另外一组翻页钟
很便宜 500以下吧,电池用的是比较方便的3号电池
除此之外其他都一样,像是他跳准点的翻页会先翻时再翻分,设定要先快1分钟等等
我想应该也是同一组机心制造的吧
结论是 反正生活工厂维修超过500就可以不用修了
※ 引述《comestar (我有全世界最可爱的狗)》之铭言:
: 不知道是不适合问在这里
: 这个钟我其实买蛮久了 大约一年多
: 我很喜欢的一个翻页钟(白的)
: 可是最近却没办法自己翻了....
: 原先以为电池没电了 换了好几次电池
: 才确定他真的坏了......囧
: 後来他有几次会自己几翻个几个小时...又停顿...
: 想请问这样的钟我可以送去一般的钟表行修吗?
: 请问板上大大有碰过这种情形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12.151
1F:推 ayinie:以前买过一支手表 坏掉了拿去钟表店修 结果老板看一看说 11/01 17:45
2F:→ ayinie:这种大陆货坏了就算了啦 不值得修啦 11/01 17:45
3F:推 comestar:呜呜...谢谢 11/02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