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iaX (今天发现表妹是正妹)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MUJI] 请问床架
时间Sun Oct 7 11:59:52 2007
※ 引述《aupearl (我跟你讲跟你讲跟你讲)》之铭言:
: 喜欢那种简单的设计 原木的质感
: 尤其是双层鱼骨板 看起来好像很坚固 又透气
: 心动了很久 但是一直没有下手
: 不晓得松木(快四千) 桦木(八千左右) 白蜡木(一万二左右) 哪一个比较好用
: (白蜡木看起来真的很有质感 跟松木比起来比较细致且低调)
: 但是他贵的有道理吗?
: 还是乾脆买松木的?(我要单人的)
: 还是乾脆就买IKEA的??
: 但是IKEA的设计就比较稍微花俏一点点
: 要是他有无印的那种设计感(简单到像没设计那样)
: 我应该会比较容易决定@@
: 请大家给个意见
: 我大概就在无印或IKEA的1490那组间做决定了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2845363
: 另外不知道大家知道哪家店有松木床架的实品 还有白蜡木的
: 不晓得我的形容词用的好不好
: 这只是我的感觉 没有评论的意思
: 请大家不吝指教 谢谢^^
我是买松木床架(因为便宜 :p)
当初是在梦时代门市买的,因为它只展示松木床架
不过之後去汉神门市他有展示桦木和白腊木床架
质感当然是白腊木较好,桦木次之,松木看起来比较比较廉价一点(松木也比较软
就是了)
松木纹路比较多,比较粗,白腊木表面很滑,很细致
虽然现在并不後悔用松木,但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会折衷买桦木吧
表面也是很细致很滑,因为我床边桌是买桦木的(松木和桦木差不到1000)
我在无印买不少(不要说我是凯子,台湾无印卖这麽贵还买,老子爽你管我 XD)
床垫也是买他家的独立桶(睡起来不软但又不硬)
床包也是 :P
另外也买一独立桶2人座沙发,不买低反发是因为太硬,不过有点贵到是真的
沙发套太贵了,买了一堆後,就用抵扣金抵了一个懒骨头(刚好半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