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trying (老王)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IKEA] 我在IKEA买的时钟
时间Fri Oct 5 14:17:21 2007
我也在IKEA买过时钟
也没有装太强的电池
还是动不了
後来阿
仔细一看才发现
那个钟 秒针太长了
秒针转到6的附近
就转不上去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麽
大概是秒针太重 而机心太没力
夸张吧
解决办法是 把时钟拆开 秒针用钳子剪短
就变轻了 就转的上去了
给你参考一下 XD
※ 引述《huaientsai (似)》之铭言:
: 虽然说时钟到处都有
: 但是我却花了599
: 买一个没有数字只有刻度的IKEA时钟
: 但是装电池後
: 都只会走没多久就停了
: (我确定电池是新的,而且有电)
: 然後重新装一次又可以走一阵子
: 这样算是故障吗?
: 还是瑕疵品
: 可以拿去换货或退钱吗?....
: 可是我已经拆封了...
: 怎麽办
: 599元难道就这样飞了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96.104.32
1F:推 reneemorris:XD 10/05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