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dyHeather (^_^)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IKEA] 问题 新买的抱枕心怎麽会这麽臭
时间Fri Sep 21 11:50:27 2007
其实我也买了这款 ikea'很臭的鸭毛'
直到看到大家讨论我才去闻发现很臭 XD
好恶, 我还跟他一起睡觉一个月...现在只好放在椅子当靠背
所以, 有人可以推荐不臭的吗?
我真的很喜欢这材质, 但是自己又不会挑, 以为ikea的就是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04.198
1F:推 gottsuan:特价100多元的羽毛枕 想也知道不好用 09/26 11:51
2F:推 LadyHeather:我买得时候没特价 200多 09/30 16:46
3F:推 mintchip:我也买了一个,臭到不行,丢进洗衣机洗後,竟然连洗衣机都有 10/09 22:36
4F:→ mintchip:臭味,一怒之下用垃圾袋包起来拿去丢掉了 10/09 22:37
5F:推 pharmacist:我也以为IKEA就好... 10/15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