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tzu (世界上没有看不完的风景)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IKEA] 问题 新买的抱枕心怎麽会这麽臭
时间Wed Sep 19 21:58:57 2007
我之前也用过一个IKEA的鸭毛枕头
用起来是没臭味
不过它的支撑力真的很不好!!
很容易陷下去变形 睡起来很不舒服
我大概睡了一年多吧
结果脖子居然开始酸痛了起来
虽然我不确定脖子酸痛是不是完全因为这个枕头啦
不过现在换了枕头 脖子有好很多了~~
所以我觉得如果要睡舒服的话 真的要挑支撑力好一点的枕头
我当初是因为旧枕头脏了就贪便宜随便买
结果可怜了我的脖子一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6.52
1F:→ IamWea:我之前会买鸭毛是因为 之前用了EXXE牌子的枕头~觉得不错用 09/20 16:15
2F:→ IamWea:以前我妈有礼卷加上买一送一就买了~也不臭~我是喜欢他比较 09/20 16:16
3F:→ IamWea:不会容易塌~~之前睡杜邦枕羽绒也不错可是太软了~彷佛头都陷 09/20 16:17
4F:→ IamWea:进去了~不过我弟就超爱睡那个~个人感觉不同 09/20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