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dayla (lala)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IKEA] 问题 新买的抱枕心怎麽会这麽臭
时间Tue Sep 18 23:26:41 2007
真的很臭....
臭就算了,而且不太好睡
一躺下去,头躺的地方会陷的很深,旁边没有躺到的地方就鼓起来= =
大家的也会这样吗?
※ 引述《IamWea (一个人半只烟)》之铭言:
: 在IKEA买的鸭毛抱枕心
: 想说很便宜一个才不到两百块~就买了两个
: 一打开靠近闻就臭臭的~这是正常的嘛?
: 牌子是FJADRAR~
: 有没有人买过同样的抱枕心阿??
: 会不会是大陆制的黑心货阿??
: 因为之前在别的地方买枕头也是鸭毛的
: 可是完全没味道
: 还有那如果是正常的~可以丢进洗衣机洗吗??
: 我看上面标示可以洗跟可以烘耶??
: 谢谢
--
http://www.wretch.cc/album/alldayl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45.7
1F:推 forty1001:所以之前有人建议羽绒枕要两个一起用比较舒服 09/19 13:26
2F:推 UnaC:会陷下去 超难睡 09/19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