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wanovia (他叫我小朋友)
看板LivingGoods
标题Re: [MUJI] 无印新疆棉枕套心得+被套疑问
时间Wed Jul 25 15:45:03 2007
※ 引述《lovy (QQ)》之铭言:
: 趁最近无印良品寝具有特价(7/20~8/26)
: 我买了这款蓝色新疆棉格纹枕套-210元
: http://www.muji.tw/event.asp?hotevent_id=139
: 最吸引我的是它的颜色
: 这种淡雅的颜色蛮难找的 所以我就买下了它
: 枕套摸起来薄薄的 并不厚 睡起来也很舒服
: 以价格来说 算是实惠
: 但是下水洗之後 会变的很皱
: 虽然昨晚睡了一夜 靠着头把发皱的部分压的比较平
: 但是 考虑买同款的被套的我 有点迟疑
: 不晓得网友们怎麽解决发皱的问题
: 难道要烫过之後再使用吗
纯棉的没办法啦,都会皱,
睡一睡也会皱,起床要拉平...
我是都不管,买纯棉的就是要吸汗透气的,
怕皱就要买丝的。
: 另外 无印双人被套的size感觉很大(官网没有资讯 印象中被套长210cm)
: 会不会一般的双人被放下去 边缘会空空的啊?(就是棉被会跑来跑去)
: 烦请解惑 谢谢
如果怕被芯会跑,
看看被套里面四个角有没有带子可以绑,
这几年做的很多牌子(稍有名气)的都会做,
不是被芯跟被套有带子可以互绑,
就是被套上面有带子,被芯上面有勾带,
都没有的话,就自己缝上一条...\
这样就算你怎麽卷,都不怕...
--
○)wa~hahaha~~~~~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39.129
1F:推 lovy:谢谢回文。我知道棉的会皱,但是我的他牌床组(Elle)并没有无 07/25 17:11
2F:→ lovy:印皱的那麽夸张耶,是因为无印比较薄的关系吗? 07/25 17:12
3F:→ w8r:Muji的被套里面有带子可绑 07/25 18:28
4F:推 aiwanovia:有一些床组上面虽然写棉100%,但是会写精梳棉,我记得 07/27 09:19
5F:→ aiwanovia:精梳棉在纺线的时候,会加一些人纤进去,但是还是算纯棉 07/27 09:20
6F:→ aiwanovia:所以很多写精梳棉的床组都不太透气,但是比较不容易皱 07/27 09:21
7F:→ aiwanovia:我不清楚无印跟ELLE是不是这种情况,我手边的床组(他牌) 07/27 09:21
8F:→ aiwanovia:是这种情况 07/27 09:22
9F:推 lovy:感谢楼上的解答 07/27 09:32
10F:推 xxxxxx71:我怎麽记得精梳棉是比较好的布料..是再加工处理过的 07/30 02:33
12F:推 xxxxxx71:会皱得很厉害可能是棉织的密度较差导致的.. 07/30 02:45
13F:→ lovy:也谢谢楼上的意见 07/3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