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inshin (那就这样吧)
看板Lions
标题[新闻] 中职》23场有13场破万人 台南亚太球场
时间Sun Jun 21 21:34:52 2026
https://tsna.com/article/128919
中职》23场有13场破万人 台南亚太球场票房向前冲
统一狮与中信兄弟周末在台南亚太棒球场进场人数都破万,21日为1万1724人进场,台南
亚太新球场今年第23场比赛,其中13场破万,
票房依旧是台湾室外球场最高,也是唯一场
均破万的室外球场。
狮象战20日在和顺寮为1万7611人进场是新球场开幕後第3高,今天依旧破万人进场,高人
气持续中,台南球迷正在熟悉这座新球场。
猛狮队史单季总进场人次为2025年48万8906人,本季累积33万6678人,高度可能写新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94.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ons/M.1782048894.A.19C.html
1F:推 rotusea: 急利急捞西瓜:so what?我的球场 06/21 21:36
2F:→ rockchangnew: 然後万人看死狮打线,搞笑守备。 06/21 21:39
3F:推 ASMMILK: 球队表现加油跟上观众吧 06/21 21:46
4F:推 wer85841: 很棒 今年有更多人在现场看得点圈各种打不回来 06/21 22:02
5F:推 eatfat: 只有票房能看 06/21 22:04
6F:→ Gardenia0603: 票房好看 内容难看 06/21 22:05
7F:推 karta3127117: 新球场就是香 比赛内容一坨 06/21 22:07
8F:推 Gardenia0603: 统一在亚太高光大概就南人季跟唐尼 尤其南人季打得 06/21 22:10
9F:→ Gardenia0603: 有来有回的 今天本来很精彩的 结果最後大烂尾 06/21 22:10
10F:推 blockhorse66: 明年不知是否有机会回市立打..? 06/21 22:16
11F:推 ASMMILK: 市立之前说6月开放二军时进场 06/21 22:21
12F:→ ASMMILK: 到现在没看到什麽消息,不知道7/5那场开了没 06/21 22:22
13F:推 diestolen: 敢问一下主场几胜 06/21 22:22
14F:推 shinichi20: 还在想回市立打?认真? 06/21 22:23
15F:→ CrossroadMEI: 票房香成这样还回去老台南塞车冲三X 06/21 22:30
16F:推 csjh960023: 求问.. 06/21 22:38
17F:→ csjh960023: 有人知道 7/1补赛 06/21 22:38
18F:→ csjh960023: 电子票 也会有保留对号座位吗? 06/21 22:38
19F:→ csjh960023: 看官方fb公告 06/21 22:38
20F:→ csjh960023: 只有纸本票那段 有写会保留座位 06/21 22:38
23F:→ Gardenia0603: 亚太比台南好太多 尤其统一接驳车弄得很用心 在亚 06/21 22:39
24F:→ Gardenia0603: 太愿意多下来看几次 06/21 22:39
25F:推 ctes940008: 台南球场应该不可能开放球迷进去了,雨棚拆除作业ing 06/21 22:47
26F:→ ctes940008: 现在是统一狮日常训练场地之一 06/21 22:48
27F:推 ASMMILK: 楼楼上要看第二段不强制退票,电子票就原票进场 06/21 22:48
28F:推 csjh960023: 在想说 06/21 22:55
29F:→ csjh960023: 电子票是否也保留对号座位xD 06/21 22:55
30F:→ csjh960023: 纸本保留对号座位 後面有写出来 06/21 22:55
31F:→ csjh960023: 电子票第二段只有写到原票进场 06/21 22:55
32F:→ csjh960023: 那我猜应该也会保留 06/21 22:55
33F:→ csjh960023: 感谢楼上大大回覆~ 06/21 22:55
34F:推 aalittle: 台南应该就那样了吧,顶多二军比赛 06/21 22:58
35F:推 achilles9132: 亚太12胜11败,其中6败是爪 06/21 23:02
36F:推 csjh960023: 台南球场 之後应该只剩休赛季 有我喵自己的活动 才有 06/21 23:10
37F:→ csjh960023: 可能进去了吧!?像安可旅日行前那类 06/21 23:10
38F:推 WongTakashi: 台南一军不会再排了 以後都不会 06/21 23:11
39F:→ csjh960023: 毕竟亚太如果西瓜不给认养 06/21 23:11
40F:→ csjh960023: 休赛季要办活动 也不知道方不方便 06/21 23:11
41F:→ WongTakashi: 方便啊 有付租金都方便 但档期方不方便就(ry 06/21 23:12
42F:→ WongTakashi: 不过目前亚太应该不会有除了比赛跟KBO春训以外的活动 06/21 23:13
43F:→ WongTakashi: 申请才对XDD 06/21 23:13
44F:推 Ra1ny1115: 协寻蔡x辉 06/21 23:27
45F:→ ysy2003: 不是这样子哦 在地议员嘴最多8K 9K 要赶球团回台南 橄榄 06/21 23:27
46F:→ ysy2003: 各种搞 西瓜各种翻桌搜华特 06/21 23:27
47F:→ ysy2003: 为什麽整天有人要球团回台南看台危楼球场打?到底是有什 06/21 23:28
48F:→ ysy2003: 麽问题? 06/21 23:28
49F:推 lionsss: 目前亚太12胜11败 还比总战绩胜率高 06/21 23:38
50F:推 ysy2003: 比对爪在亚太战绩後 反巨蛋迷就失踪了 06/21 23:46
51F:推 tw454068: 当亚太场均破万,在公在私都不可能在排台南了 06/22 01:02
52F:推 ctes940008: 台南的看台目前都有安全疑虑,两年内不太会开放球迷 06/22 02:30
53F:推 xkiller1900: 台南市政府不管官员还是议员真的都是一坨,回去投票 06/22 07:04
54F:→ xkiller1900: 都头痛 06/22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