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rone0923 (.......................)
看板Lions
标题[情报] 球员异动
时间Sun Jun 21 14:03:54 2026
何恒佑 统一7-ELEVEn狮 升一军
李丞龄 统一7-ELEVEn狮 升一军
锐力狮 统一7-ELEVEn狮 升一军
陈重廷 统一7-ELEVEn狮 降二军
戴伯丞 统一7-ELEVEn狮 降二军
高伟强 统一7-ELEVEn狮 降二军
官网阵容已经改了,逛官网看到顺手贴上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131.2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ons/M.1782021836.A.2D1.html
1F:推 Dejan: 软糖X0加油加油 06/21 14:07
2F:推 xFANx: 丞龄辛苦了 打二军比赛还要赶场 06/21 14:13
3F:推 ASMMILK: 丞龄今天还打二军一棒XD 幸好很近 06/21 14:17
4F:推 MrAIR: 隔壁上下班 06/21 14:18
5F:推 karta3127117: 软糖要加油欸 06/21 14:19
6F:推 iamhappyQ: 弟弟还是表现平平,功能跟许哲晏重复只能下去再练 06/21 14:29
7F:→ iamhappyQ: 软糖上可以让子豪去守3B,基哥当代打就好 06/21 14:29
8F:→ EricOu0218: 弟弟真的让人失望,我喵这麽缺右打了也把握不了机会 06/21 14:33
9F:推 eatfat: 居然是何不是培纬 06/21 14:34
10F:推 ntulion: 还有伟强下 锐力狮上 06/21 14:49
11F:推 Dejan: 伟强辛苦了! 06/21 14:51
※ 编辑: tyrone0923 (111.248.131.233 台湾), 06/21/2026 14:56:54
12F:→ tyrone0923: 谢谢楼上补充,已增加 06/21 14:57
13F:推 kkt2030: 伟强真的辛苦了 06/21 14:58
14F:推 ntulion: 伟强昨天真的投很棒 06/21 14:59
15F:推 air801130: 弟弟没啥好练的,就那样了别太期待 06/21 15:03
16F:推 tsaodin0220: 想说*0不是隔壁先发吗 06/21 15:05
17F:推 YaLuBigRock: 高伟强赞喔上半季投蛮好的 06/21 15:06
18F:推 ysy2003: 挖 高伟强 还真的吃完局数下二军 应该下半季见了 06/21 15:27
19F:推 wajo202001: 推伟强,稳定的话下半季很有帮助 06/21 15:34
20F:推 solitary1018: 潘磊也可以上来带班外野吧 06/21 15:43
21F:推 ysy2003: 你搞错了 外野是阿弟 06/21 15:57
22F:推 Alcaraz7777: 戴二军好好练 明年再上一军就好 06/21 16:02
23F:推 jorgesoler: 子豪三垒! 06/21 16:04
24F:推 StephonA: 李丞龄早该一直在一军了,为了让林佳纬畅打,先後让林 06/21 17:54
25F:→ StephonA: 跟戴在一军,真的是被挤压空间 06/21 17:54
26F:推 milkxhake: 刚二三垒,吕彦青上场面对三个左打?李上来? 06/21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