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gdjv (瑄瑄)
看板Lions
标题[转播] 终场 啾1:0喵
时间Fri Jun 19 18:54:38 2026
乔登加入问天群组
https://i.mopix.cc/avjH50.jpg
E:林子豪、纪庆然
胜投:艾速特
败投:乔登
喵今天吞11K
皓崴上垒两次 很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105.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ons/M.1781866480.A.9FA.html
1F:推 axion6012: 烂喵06/19 18:55
2F:推 wengbenson: 戴是刚上来一军就算了,但林子豪真的让人抓狂06/19 18:55
3F:→ Dejan: 烂打线 zzzzz06/19 18:55
4F:推 IMCENTER: 没有关系 林岳平你继续排戴柏丞耍宝06/19 18:55
5F:→ Dejan: 谢谢转播06/19 18:55
6F:嘘 oxygen537: 完封破纪录罗06/19 18:56
7F:→ oxygen537: 谢谢转播06/19 18:56
8F:→ wengbenson: 林子豪身打击没多好 身体差 守备更差 真的火大06/19 18:56
9F:推 Alcaraz7777: 明天戴伯成没下二军我应该会中风06/19 18:56
10F:推 hopeandl: 一垒手没其他人可以稳定先发 培纬今年表现不好真可惜06/19 18:56
11F:推 xFANx: 群组不要再多收人了啊06/19 18:57
12F:→ iamhappyQ: 谢转播06/19 18:58
13F:推 sunchen0201: 加拿大问天组!06/19 18:58
14F:推 wengbenson: 林子豪现在真的完全没有优点 全部是缺点 跟雷弟比 林06/19 18:59
15F:→ wengbenson: 的阴德值也太高06/19 18:59
16F:→ chrison: 大医生表示:WELCOME MY BRO QQ 哭阿06/19 18:59
17F:推 knight45683: 小豪现在真的全部都问题 打击打击没力 守备守备不行06/19 19:01
※ 编辑: qgdjv (27.240.105.16 台湾), 06/19/2026 19:03:56
18F:推 lon0623: 小豪体力又不行了吗06/19 19:01
19F:→ frozenmoon: 我们队内是不是有个什麽「加拿大人」标签06/19 19:02
20F:推 parkin: 统一的年轻世代 真的是看不到接班样 失望06/19 19:02
21F:推 raysilence: 看看人家加拿大在世足得了几分06/19 19:03
※ 编辑: qgdjv (27.240.105.16 台湾), 06/19/2026 19:04:08
22F:→ parkin: 可以花钱请专长在球棒控制能力的打敎吗?例如日籍 06/19 19:04
23F:推 raysilence: 想要明星队不硬碰硬的打法吗 06/19 19:07
24F:推 oxygen537: 这队真的跟加拿大人有仇 06/19 19:12
25F:→ onetwo01: 统一跟日系风格应该不太合 06/19 19:13
26F:推 wer85841: 痾 看看隔壁爪的两个日籍打教 我是觉得马修尔还是比他好 06/19 19:16
27F:→ oxygen537: 楼上大实话 06/19 19:17
28F:推 tasiki2002: 小豪愈来愈退步,攻守都不行欸 06/19 19:18
29F:推 wer85841: 虽然马修尔没有让我非常满意 但有一说一 他不到很差 只 06/19 19:19
30F:→ wer85841: 是可能不适合我们的打者 06/19 19:19
31F:推 jerrykid12: 全年还有机会就开练…真的很不想赢喔 06/19 19:20
32F:推 hsr7016: 当初中岛还行啦 是当总仔後人和才不太行 06/19 19:20
33F:推 iean900408: 讲球棒控制是认真的吗 有一队因为球棒控制一直被骂没 06/19 19:22
34F:→ iean900408: 看到吗 06/19 19:22
35F:推 hsr7016: 日籍打教的那队现在垫底 球棒控制的那队现在第五 06/19 19:23
36F:→ DarkKnight: 棒球控制那队比这队烂欸 06/19 19:26
37F:推 nybbnan: 不是 低潮的就去二军练啊 基哥小豪 06/19 19:39
38F:→ nybbnan: 硬要拗看不懂 06/19 19:39
39F:推 wer85841: 现在六队以打击成绩来看 比较有料的就路易士跟高国辉吧 06/19 19:39
40F:推 onetwo01: 我是觉得不用硬改球风啦,统一现在的问题就是新人太菜, 06/19 19:42
41F:→ onetwo01: 如果中生代熄火就是现在这样。 06/19 19:42
42F:→ Saup: 还好吧,今天排出这打线对面又是王牌等级艾速特,真觉得能 06/19 19:43
43F:→ Saup: 跟前几场一样畅打喔,而且大饼早就开始练兵了,怎还在看不过 06/19 19:44
44F:推 peterw: 中岛是当总欸才走钟的 06/19 19:45
45F:推 Gardenia0603: 现场超热的 然後打线还那麽闷 坐牢局 06/19 19:46
46F:→ Saup: 就说两边都王牌等级投手了,今天也是投手战你还扯到坐牢干嘛 06/19 19:47
47F:→ Saup: 今天是有被大比数屠杀吗? 没有嘛,一场已经不影响上半季 06/19 19:48
48F:→ Saup: 战局的反应大成这样是在干嘛 06/19 19:48
49F:推 wer85841: 是没被大屠杀 但今年已经被完封9场 其中5场1:0被完封 打 06/19 19:49
50F:→ wer85841: 击方面确实有检讨空间 06/19 19:49
51F:→ Gardenia0603: 啊就坐牢啊 不能讲喔 06/19 19:51
52F:推 wer85841: 花钱进场看一场被1:0完封的比赛 的确是坐牢啊 得2分就赢 06/19 19:53
53F:→ wer85841: 了耶 06/19 19:53
54F:推 eatfat: 天气闷 打线更闷 06/19 19:53
55F:→ eatfat: 花钱进场坐牢还不给讲是怎样 06/19 19:54
56F:→ wer85841: 那种感觉很呕的 只差一分不是完全没机会 结果一分都拿不 06/19 19:55
57F:→ wer85841: 到 06/19 19:55
58F:嘘 eatfat: 练兵可以,但好几个早该下去调整的硬排,没被骂爆已经算 06/19 19:58
59F:→ eatfat: 客气了 06/19 19:58
60F:推 iean900408: 戴伯丞全身都是菜味 不太懂为什麽那麽有爱 因为他能 06/19 19:59
61F:→ iean900408: 站CF吗 06/19 19:59
62F:→ Saup: 现在坐牢条件那麽宽松喔,大比数屠杀才算好嘛 06/19 20:00
63F:→ tyrone0923: 因为能站CF的剩下袜子阿,或是季初也挺惨的老田 06/19 20:00
64F:→ tyrone0923: 不然要冒着健康风险叫四爷回去站CF吗 06/19 20:01
65F:→ kksbeman: 开季的时候 谁能想到狮队胜率还能有五成? 没人想的道吧 06/19 20:02
66F:推 Hocity: 比较没想到爪那麽惨 06/19 20:03
67F:→ kksbeman: 但是代表会输另外五成 真的不能接受一半机率会输就别看 06/19 20:04
68F:推 ASMMILK: 我们炮的养成现在看起来有点不妙 06/19 20:08
69F:推 ntulion: 小黑: 06/19 20:09
70F:推 satoranbo: 往好处想,今天就我们没被开鲁阁 06/19 20:10
71F:推 onetwo01: 隔壁两棚一直复制贴上超精彩 06/19 20:11
72F:→ kksbeman: 狮队比较多长枪 看起来像炮的 铁粉 还需要时间成长 06/19 20:17
73F:推 osamadavis: 本队的炮只有培伟比较像。还有潘磊 06/19 20:21
74F:推 tasiki2002: 没有炮就只能靠连续安打了 06/19 20:47
75F:→ tyrone0923: 目前为止还是小豪比较失望,他真的能用的时间看来有限 06/19 20:48
76F:推 jerrychien06: 选秀多选一些右打有rawpower的来养吧 06/19 20:50
77F:→ kksbeman: 看整个联盟就知道 右打炮真的不好养出来 06/19 21:01
78F:→ tyrone0923: 剩下这几场就练兵局,也没啥球员有没有爱的,二军剩下 06/19 21:22
79F:→ tyrone0923: 要嘛已经上来过,要嘛更菜 06/19 21:22
80F:推 AaronYang: 要练兵就练兵,要拼赢就拼赢,不上不下的只能拿第四名 06/19 21:31
81F:→ tyrone0923: 除非有旅外大物,不然重点还是会不会养成啦 06/19 21:37
82F:推 danielpapa19: 烂 06/19 21:54
83F:推 ymca0135: 世足赛正夯,又进场看了一场足球赛XD 06/19 22:02
84F:推 rebot: 投手战不算坐牢 06/20 00:00
85F:推 mtily: 右打可以用的太少了,偏偏又很喜欢对左投时排那些右打者 06/20 11:05
86F:推 paulchen: 痾 练兵跟拚赢是两回事吧 上场就是要赢没问题啊 06/20 12:34
87F:→ paulchen: 第四名也没法啊 下面那两队状况比我们还糟 06/20 12:35
88F:→ paulchen: 另外养成才是重点 没看猴子之前都能在後顺位养出珍珠 06/20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