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LA1983 (我不是变态…)
看板LightNovel
标题[感想] 角川套书送的书盒
时间Sat Mar 14 11:44:12 2009
今天早上去莱尔富拿的。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65.JPG
包装还是一样…随性得很有个性。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66.JPG
好险里面至少还有气泡袋。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67.JPG
这次买的书,不过这些书在这里算配角吧?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68.JPG
春日。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69.JPG
有希。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70.JPG
朝比奈学姊。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71.JPG
因为春日不重要,所以就拿她来组装,这是背面。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73.JPG
背面打开,稍微研究一下怎样组装,没有说明书。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74.JPG
经过跟春日的一番纠缠(喘)(咦?)总算组好了。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75.JPG
四十五度角拍张照片。这张照片没啥意义,拍爽的,而且光圈开太大後面全糊掉了。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76.JPG
盒子开口,不过那个插入後很难拔出来,来硬的怕会断掉。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77.JPG
总算打开了,真的很怕断掉…。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78.JPG
大概可以装进两本小说刚好。
http://www.chu.edu.tw/~c9006059/DSC_0079.JPG
但是这书盒究竟可以拿来干麻呢…?用来把小说带去火车或客运上面看好像也没比较方
便,光开盒子就会开到脑羞了吧。
朝比奈学姐和有希找个时间丢网拍卖掉好了…,那个春日被组过大概没人会要了吧。= =
--
( ̄ ▽ ̄)/我不是变态 小孩子喜欢动物是很正常的\( ̄ε  ̄)
http://www.chu.edu.tw/~c9006059/WoW001.JPG
http://www.chu.edu.tw/~c9006059/WoW002.JPG
http://www.chu.edu.tw/~c9006059/WoW003.JPG
http://www.chu.edu.tw/~c9006059/WoW004.JPG
没有人可以盗取造物之神的秘密!
http://www.chu.edu.tw/~c9006059/WoW005.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38.230
1F:推 festa:放在背包或提袋的时候,用书盒装絶对不会伤书 03/14 11:57
2F:→ festa:现在要怎麽样才有送这个啊? 03/14 11:58
4F:推 festa:送完了啊..... 03/14 12:07
5F:→ reccalin:(拍拍) 03/14 12:10
6F:→ fishshing:之前某次活动也送过,三个我都有XD 都没开过 03/14 12:17
7F:推 twofish224:送完了阿......之前的只有收到凉宫的................. 03/14 12:35
8F:推 zachary28:好可惜....我一直想要有个书盒的 才比较不会伤书 03/14 12:53
9F:→ zachary28:去盯看看尖端的网站 说不定会出吃书妖怪的 (幻想中... 03/14 12:54
10F:推 majer:这次只是把之前的库存拿来清吧... 03/14 13:02
11F:→ fishshing:那书盒一点实用性都没有啊 好歹也针对凉宫春日系列的 03/14 13:32
12F:→ fishshing:大小设计一下,结果根本没有XD 03/14 13:33
13F:→ actr:结果只是拿送不完的赠品重新发送而已吗? 03/14 13:41
14F:→ srs:应该是这样没错XD 不过对我来说有打折套书就够了 03/14 13:50
15F:推 reccalin:天空之钟本月销售排名第一 有套书果然有差XD 03/14 13:55
16F:推 festa:我有春日的, 拿来装书放背包满放心的 03/14 14:45
17F:→ fishshing:为什麽楼上的推文我一瞬间看成了拿来装点心@@" 03/14 18:11
18F:推 reccaX:我把长门的拿来组了..QAQ,当我想到能网拍已经太晚了QAQ 03/15 00:43
19F:→ lin790505:说到气泡袋 博客来最近是不是都没附气泡袋啦? 03/15 01:10
20F:推 jh11132002:我也有买耶~~推!! 03/15 09:13
21F:→ Daredevil316:EME+天空之钟...三个书盒一次收齐 03/15 22:37
22F:推 featherfish:天空之锺冲到第一虽然不意外,但是哭笑不得XD... 03/15 22:48
23F:→ featherfish:不过很多人都冲了的话,剩下5集的销售应该会好很多了 03/1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