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kemon (dukemon)
看板LightNovel
标题Re: [感想] 战斗司书与草绳公主 有雷
时间Wed Feb 18 23:03:16 2009
※ 引述《kagura1104 (银魂万岁我是杀手银乐13)》之铭言:
: 不过
: 拖那麽久我都几乎忘了谁是谁了= =
: 连洛萝缇为什麽会跟艾恩立凯在一起修练的前因後果都忘了= =(只好从第一集再来一遍
: 然後
: 虽然这集涵盖的时间只有十几天
: 可是他的整个架构超大
: 大到我不认为这集有所谓"主角"的东西
: 然後有点拖戏这样= =
: 实在不喜欢最後亚奇多的漂白
: 他明明知道真相那为什麽不把恨意转为对付整个教团呢???
以下是我的理解
亚奇多认为洛萝缇就几乎等於他生存的意义,所以洛萝缇死了,就等於他的世界的终结
明明自己甚麽都没做,却被神溺教团跟司书剥夺了一切,所以就算世界毁灭了也没关系
所以他要毁灭的是"世界"。并不仅仅是武装司书
: 这边转折太快了啊
: 而且早就猜到会这样= =
: 我觉得这套小说有趣的地方就在於我猜不到他的结局啊
: 所以这集让我有点失望= =
: 而且一直有继承者这点让我也很不爽= =
: 怪都打不完了
在第五集里有讲神溺教团不是邪恶组织,只是偶尔会有反叛事件发生
如果有人可以猜到乐园继承者是谁算他厉害XD
: 是说这集的攻击方是根本就像直接放大绝了
: 让我更好奇剩下的两集会用什麽梗???
: 还有什麽更猛的攻击方式吗???
我也觉得这是很夸张的攻击方式......
据说下一集没人挂有捏下一集要开灯
: 好期待啊
: 至於人物......
: 我好像还是比较喜欢沃肯耶
: (其实每集好像都有喜欢的人可是忘记名字了= =
: 反而没很喜欢哈谬丝和米蕾波可
: 不过哈谬丝提到的那个出嫁前的比喻倒满有趣的
个人认为这集大爆点之一
哈谬丝喜欢克里欧,对了这句话是当着马特的面说的XDDDD
: 啊啦~~~
: 这次的剧情真的没有很吸引我的部分
: 不过那对兄妹的插图萌到我了
: 毛绒绒的大衣啊~~~
: 而且尤莉好美
: 这次的彩稿也好漂亮
: 青文怎不快点翻译完啊(滚滚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