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hihi (修)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投信投顾法规准备时间
时间Tue Mar 1 22:40:18 2016
大家好 小弟是位大四在银行的实习生
因为前阵子报名了投信投顾法规(已有信托)
但实习期间实在太累 平日晚上也没什麽精神看书 但是我3/6号就要考了
可以请问一下考过法规的大家
我现在手边有宏典的书 如果利用假日两天把历届试题写完 这样会很难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216.1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56843220.A.EC1.html
1F:→ pionghouse: 我最近把东展历届试题20份做完,重覆率很高,但有些题 03/01 22:56
2F:→ pionghouse: 目类似容易混杂……从一开始约60多分到90分都有,若 03/01 22:56
3F:→ pionghouse: 都把题目做熟……及格一定没问题! 03/01 22:56
4F:→ pionghouse: 但最近两届的考题感觉有点变化……前18届出题形式较 03/01 22:58
5F:→ pionghouse: 类似~ 03/01 22:58
6F:→ pionghouse: 我也很怕这次3/6会出槌! 03/01 22:59
7F:推 champion9716: 法规有改,看104的书怕怕 03/02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