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yjay (阿杰)
标题Re: [疑惑] 请问 考室内配线配直接考乙级?
时间Mon Nov 30 22:58:05 2015
※ 引述《omare (360次NBA版发文>已崩溃)》之铭言:
: 大家好 大给後 太嘎好
: 对於一个没配线概念的
: 如果直接去学室内乙级 考乙级
: 有可能吗 还是要先考丙级
: 有基本概念在往上报?
: 室配 跟工配 哪种实用性比较高
: 要学自动控制前 是不是最好要有工业配线概念?
: 谢谢解答
报考室内配线乙级的检定门槛是「高中职以上学历者,需接受相关受训科目达900小时(如
职训局开训约半年的课程),若学历只有国中,则必须持有室配丙级执照」
所以人家说乙级不容易就是这样,
其实室配是以水电工作为主轴,工配是工厂电气设备为主,实用性看个人
建议先从室配丙级打基础,学习相关技术,接着考室配乙级比较没问题
不然如果门外汉直接报考室配乙级,会非常非常困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9.148.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48895487.A.FB1.html
1F:推 omare: 那丙级术科学费15000算贵吗 12/01 16:12
2F:推 easybluea: 对我来说是贵啦..因为我当初报名职训局免钱(考乙级) 12/01 17:58
3F:推 elcatel: 丙级室配补习班15000元是公定价。 12/06 07:09
4F:→ brity2019: 没有丙级要直接考到乙级要非常投入非常拚 03/16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