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pli (卡布里)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为什麽考理规?
时间Mon Oct 5 16:47:12 2015
大家好:
小妹去金研院考试看到不少人要考理规
想请问通常是因为什麽需要考理规?
应该说它的必要性是什麽?
因为之前在板上有人说过法定证照考一考就差不多了...
跪求解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2.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44034834.A.B22.html
1F:推 gg316716: 我也觉得考这张不知道要干嘛10/05 21:12
2F:推 glicedan: 好像有些学校规定要考金融证照来累积点数之类10/05 21:30
3F:→ makimaki: 这张应该不能卖东西吧?!10/05 23:34
看来不是只有我有这个疑问哈哈哈哈哈
※ 编辑: carpli (180.217.22.72), 10/05/2015 23:35:45
4F:推 hrcdf1125: 因为大家都有,所以就顺便考XD10/06 08:00
哈哈原来如此~
※ 编辑: carpli (180.217.28.213), 10/06/2015 08:52:59
5F:推 kunfome: 金研院的员工也是要吃饭啊,多一点生意做10/06 10:08
这样说来法定证照就真的差不多了?
※ 编辑: carpli (180.217.29.185), 10/06/2015 16:01:51
6F:推 richman88: 我前天刚考过,蛮难的..10/06 22:15
请问您为什麽要考呢?
※ 编辑: carpli (180.217.23.105), 10/06/2015 22:29:32
7F:→ hank0624: 我大二就考过了10/07 00:35
8F:→ hank0624: 马的 真後悔考这个10/07 00:35
呵呵~怎麽说?
※ 编辑: carpli (180.217.23.105), 10/07/2015 00:39:44
9F:→ TTTTYYYYY: 刚考过,考爽的,当作学点知识,真的没啥用10/07 10:59
10F:→ TTTTYYYYY: 因为都考不深所以没很难10/07 10:59
So ga
※ 编辑: carpli (180.217.31.83), 10/07/2015 11:27:39
11F:推 bearhome: 没什路用的一张,不如考其他的还比较有用 10/08 00:07
12F:推 uuuujoe: 是不难 可是考的范围蛮广的 准备起来颇麻烦 10/08 02:15
感谢以上各位大大心得分享,我想我应该不会去考了......XD
※ 编辑: carpli (180.217.29.133), 10/09/2015 21:39:03
13F:推 muzikeep: CFP的M1可以用这张抵免10/10 23:07
对齁?!
※ 编辑: carpli (180.217.29.15), 10/11/2015 00: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