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lon0 (Arron)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第13届外汇交易专业能力
时间Sat Apr 25 18:13:29 2015
刚刚考完...台北试场
这是第一次考
没想到时间真的不够用
但是这次计算题好像偏少?
可是还是有点难
答案出来也没救...有些根本用猜的
认真觉得到考人数还蛮多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46.1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29956812.A.BF3.html
1F:推 sean50301: 同考场路过 04/25 18:43
2F:→ sean50301: 後面的人都在讨论怎麽猜XD 04/25 18:44
3F:→ Gallon0: 真的啊..计算题也不好算 时间不够 猜比较快 04/25 18:47
4F:→ sean50301: 考一堆远期交叉汇率跟换汇 04/25 19:00
5F:→ sean50301: 写到後面脑袋都空白了 04/25 19:00
6F:推 hwujialuen: 第一节就没写完 猜了快10题 04/26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