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85459 (jim85459)
看板License
标题第39期信托测验讨论
时间Sat Apr 25 16:45:59 2015
整体来说比历届还要难啊!有些连看都没看过…
大家觉得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135.2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29951561.A.23D.html
1F:推 iluvwaffles: 法规让我欲哭无泪QQ04/25 16:57
法规基本题感觉变少啊!
※ 编辑: jim85459 (101.8.241.183), 04/25/2015 17:16:23
2F:推 kai560: 法规超难 答案什麽时候出来阿
28号早上九点喔
3F:推 qaqazz: 是刚刚笔试吗?怎麽觉得笔试好难QQ
不说还以为是电脑考题呢@@
4F:推 rocfrank: 已帮修改至正确标题 下次发文请注意
非常谢谢,下次会注意的
5F:推 panda2525: 28号上午9:0004/25 17:34
※ 编辑: jim85459 (124.218.7.152), 04/25/2015 17:53:00
6F:推 bandping: 我们考场有个女生法规和实务都是30分钟一到马上交卷欸!04/25 17:52
7F:推 iluvwaffles: 不会同是41考场的战友吧XD04/25 18:21
8F:推 bandping: 我是704/25 18:32
※ 编辑: jim85459 (124.218.7.152), 04/25/2015 18:36:52
9F:推 rita1631: 法规傻眼04/25 18:46
10F:推 chin770807: 好难真的04/25 19:01
11F:推 RefOrYou: 历届好少04/25 20:01
12F:推 oa56: 反而觉得实务比较难><04/25 20:26
13F:推 aphrodite22: 实务难+104/25 20:48
14F:推 shianghung: 真的难!大叔已哭04/25 20:59
15F:推 bandping: 实务难+1 04/25 21:08
16F:推 ltius: 觉得实务看起来很难但写的比法规还顺手诶.....法规好卡阿 04/25 22:20
17F:推 ncis577: 这次笔试考古题很少吧....04/25 22:25
推 joycelove207: 没有预料到实务会考那麽难...
等公布答案那天看看如何了QQ 04/25 22:43
※ 编辑: jim85459 (124.218.7.152), 04/25/2015 22:50:25
18F:推 ji3g4g6: 同是41考场的哈哈 感觉老莫里面的题目出蛮多的。是我 04/26 01:10
19F:→ ji3g4g6: 的错觉饿吗@@ 04/26 01:10
20F:→ ji3g4g6: 错觉吗@@ 04/26 01:11
21F:→ hsiao15165: 我今天去考觉得还好耶!个人觉得比历届难,但不影响70 04/26 01:57
22F:→ hsiao15165: 分 04/26 01:57
23F:→ hsiao15165: 我是第一次考,觉得考古题类似概念出很多,我书是101 04/26 01:59
24F:→ hsiao15165: 年东展 04/26 01:59
25F:推 masuishan: 真的难!>_< 04/26 02:41
26F:推 chin770807: 有人有答案吗 好想快点对答案 thx 04/26 12:38
27F:→ vita895: 但求格即可 有些题目好屁 罚金收入20% 干业务员证照屁事 04/26 12:53
28F:→ vita895: 出题人也太求新求变 不能只看东展 公会网站的资料有出题 04/26 12:55
29F:→ vita895: 法规的部分变化很多 有cover到实务的感觉 04/26 12:56
30F:推 g20682: 有同感变难 历届做下来 这次有一大半是没看过的 04/26 14:10
31F:推 lamie10: 难+1,写的很不顺手 04/27 10:55
32F:推 yvettechiu: 法规写得好卡 04/28 02:55
33F:→ sky64: 求解法规第28题,是否答案有问题 04/28 19:40
34F:推 stacy611026: 觉得难+1 但不确定的题目大部分都猜对 应该会过 04/28 21:48
35F:→ stacy611026: 写的时候在想这是电脑应试的题目吗= =? 04/28 21:48
36F:推 barry1025: 28题D应该是对的 已经申请疑义 04/28 22:44
37F:推 g20682: 28写D +1.... 04/29 00:31
38F:推 paul19940809: 楼上..答案不是给D吗? 04/29 21:30
39F:推 barry1025: D应该也是利害关系人下列何者不是信托业之利害关系人 04/30 11:32
40F:→ barry1025: 根据全国法规资料库 信托业法 第七条 04/30 11:32
41F:→ barry1025: 本法称信托业之利害关系人,指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04/30 11:32
42F:→ barry1025: 一、持有信托业已发行股份总数或资本总额百分之五以上 04/30 11:32
43F:→ barry1025: 者。 04/30 11:32
44F:→ barry1025: 二、担任信托业负责人。 04/30 11:32
45F:→ barry1025: 三、对信托财产具有运用决定权者。 04/30 11:32
46F:→ barry1025: 四、第一款或第二款之人独资、合夥经营之事业,或担任 04/30 11:32
47F:→ barry1025: 负责人之企业, 04/30 11:32
48F:→ barry1025: 或为代表人之团体。 04/30 11:32
49F:→ barry1025: 五、第一款或第二款之人单独或合计持有超过公司已发行 04/30 11:32
50F:→ barry1025: 股份总数或资本 04/30 11:32
51F:→ barry1025: 总额百分之十之企业。 04/30 11:32
52F:→ barry1025: 六、有半数以上董事与信托业相同之公司。 04/30 11:32
53F:→ barry1025: 七、信托业持股比率超过百分之五之企业。符合第五项 故 04/30 11:32
54F:→ barry1025: 为利害关系人 04/30 11:32
55F:推 sky64: 28题送分了!!!! 04/30 15:47
56F:→ jim85459: 请问楼上哪来的消息呢@@ 05/01 17:26
58F:推 qwevbn78: 难+1 觉得卡卡:( 05/02 00:32
59F:推 ltius: 我怎麽没收到简讯..... 05/05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