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PVUPFU (GPVUPFU)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想问问各位有考中文看打输入的速度
时间Fri Apr 17 20:27:03 2015
是这样的,小弟这张证照是在高中的时候考的,在当时算是排行前几名的速度。
在之後的求学阶段中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或是学到特别的专长,所以就认为中打
应该算是唯一比较能拿出来见人的专长,但是最近找工作的时候,很多职缺明明就
有特别注明说中文输入必须每分钟XX字以上,或是在工作条件那有注明必须要打字
快之类的。但是履历投递之後往往都是已读不回......
毕竟这张证照也是好几年前考的,加上科技越来越发达,就开始在思考说,会不会
我这个程度根本就没什麽好说嘴,其实现在的高职生随便都能打每分钟超过100个字?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大们可以附上照片让小弟参考,因为常常有身边朋友听到我中打
速度之後,跟我说他们一分钟大概可以打一两百个字,我个人是觉得吹嘘成分居多。
http://ppt.cc/-tp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38.2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29273625.A.BAF.html
1F:→ bluelos: 会已读不回,应该是其他条件不符合公司需求吧! 04/17 21:09
2F:→ coldsilence: 问题是,公司是以专业能力为考量,还是打字速度考量? 04/17 22:08
3F:推 tino9808: 我也有这张 推楼上...但是公司企业应该是重能力... 04/18 00:30
感谢大大们指教,可是我找的很多甚至只是工读生的职缺,条件就写说要打字快,然後
工作内容就写将实体资料输入电脑建档,这样而已,想说应该不用需要其他专业吧...
果然这种行政类工作,主管一般不会想用臭男生吗
※ 编辑: GPVUPFU (114.37.38.205), 04/18/2015 05:37:13
4F:推 DALUGI: 现实面是残酷的 行政类很少用男生 就算你1000字/秒 04/19 08:19
5F:→ DALUGI: 还是可能被打枪 04/19 08:19
6F:→ FeatherNight: 我之前是考T 04/19 11:29
7F:→ FeatherNight: QC中打....才45个字 04/19 11:29
8F:→ FeatherNight: 觉得找工作用处不大哈 04/19 11:29
9F:→ Elain1203: 打字速度只是配菜,参考价值不大,除非你去应徵打字员 06/06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