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82630 (Lynn)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高业报名问题
时间Tue Apr 14 21:11:52 2015
关於高业的报名有几个问题想请问
我现在的状况是
--通过3/8初业已拿到成绩单未拿到合格证书
--大学在学生
--有金融常识与道德的合格证书
1.爬过文都说报名表上的证书字号贴上合格成绩单的条码即可
但我在成绩单上并没有看到任何条码?
所以只要在信封内放入成绩单影本就可以了吗?
那证书字号那栏要填什麽呢?
2.需要放入高中毕业证书吗?
3.要放入金融常识与道德合格证书吗?
好多疑惑阿 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237.1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29017115.A.712.html
1F:推 lazyhong: 你最好打电话问证基会 04/14 21:28
2F:→ xxxHermes: 就放普业成绩单+金融常识影本,高中毕业证书不用 04/15 13:30
3F:→ xxxHermes: 你是以普业资格报高业,所以不用学历证明 04/15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