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kid (海豚)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请问ITE 的报名方式?
时间Wed Feb 18 17:18:47 2015
各位羊年快乐!
小弟已经工作十年,有打算七月去日本念书,加上本身是电子与资讯科系毕业,另外,工
作也从事相关领域,很了解国际认证的权威性,也上过MCSE2003课程,考试费用真的很贵
,所以一直没有去考任何一张国际性认证。
加上已经拿到日本技术签证且找到正式工作的朋友强烈建议:一定要考一张国际性的执照
!所以在短时间内查到有ITE 证照(还第一次听过),虽地位不比其他思科、微软等大厂地
位那麽高,但至少日本承认,且考试内容对我来说,也蛮容易的,所以决定先考考看这张
。
但,昨晚报名填表时,网路通讯类的有四、五科,现在有下列几个问题:
1.填报名表时,选择科目下拉式栏位是一科、一科分四、五次填表报名吗?还是直接选择
「不限」?
2.如果一次报名四科,一天会考完吗?如果一天考完,是否从早上考到下午?
3.如果不一次考完,先报一科通过的话再考下一科,就算合格,是不是不像微软一样每一
科通过都有证书?或者只有合格成绩证明?
4.如果各位前辈还有其他建议,无论哪方面的,希望能不吝分享。
麻烦各位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89.1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24251129.A.3E9.html
1F:→ wst2080: ITE??? =.=b 02/26 11:23